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0 13:24:56| 人氣2,11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know I'm no good.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就是這首歌陪伴著我

窗外氣溫十度又下著大雨

有好音樂迴盪在屋子裡

感覺很幸福

聆聽音樂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之一

 

 

現在喜歡的歌大多是舞曲

可以在 PUB 跳舞那種

歌手 Amy Winehouse 逝世於 2011 年

只短短的活了 27  年

這首歌在 2006 年發表

 

不論歌詞內容如何

光聽旋律就勾起內心想當個壞女人的想望,哈哈!

 

太讚了!

 

Share with you.

 

 


You know I'm no good

你知道我本不是好女孩




Meet you downstairs in the bar and heard

在酒吧的樓下遇見你並聽聞


Your rolled up sleeves and your skull t-shirt

你生氣地捲起袖子及身上有骷髏頭的T裇


You say why did you do it with him today?

你質問為何我今天與前男友做愛?


And sniff me out like I was Tanqueray

接著如對英國Tanqueray琴酒般猛聞我身上味道

Cause you're my fella, my guy

只因你是我的情郎,我的男人


Hand me your stella and fly

將你的星星項鍊交還給我,並且飛奔出去吧


By the time I'm out the door

在我走出這酒吧門之前


You tear me down like roger moore


你已如羅傑摩爾般絕情離我而去,將我心撕碎了


I cheated mysel
f

自我欺騙


Like I knew I would

以為我會得到你心


I told ya, I was troubled

我曾跟你坦白,我正為情所困


You know that I'm no good

你早就知道我並不是好女孩

Upstairs in bed, with my ex boy,

在樓上的床上,與我前男友


He's in the place, but I cant get joy,

他的確睡在我旁邊而我卻不能感到愉悅


Thinking of you in the final throws, this is when my buzzer goes

在最後激情時想到的是你,這正是呻吟之時所想.

Run out to meet your chips and pita

跑出來遇到你無事地正用餐 (薯條及皮塔餅)


You say when we're married cause you’re not bitter

你問我與前男友何時結婚,因為你不再愛恨嫉妒


There'll be none of him no more


其實我心中根本已不再有前男友的存在


I cried for you on the kitchen floor


躲在這廚房地板上,為了你而哭泣



I cheated myself

自我欺騙


Like I knew I would

以為我會得到你心


I told ya, I was troubled

我曾跟你坦白,我正為情所困


You know that I'm no good

你早就知道我並不是好女孩





Sweet reunion, jamaica and spain

甜美的復合,如秦晉之美好

Were like how we were again

足以證明彼此多相愛


I'm in the tub you’re on the seat

我躶躺在浴室的浴盆中,而你坐在馬桶上


Lick your lips as I soak my feet

當我浸抹玉腳時,你不禁舔唇難耐.

Then you notice little carpet burn

就在此際,你注意到我不貞的地方


My stomach drops and my guts churn

我心驚膽顫不知所措,以為你會很在乎


You shrug and it's the worst

而你卻聳肩不在乎,而最糟是


To truly stuck the knife in first


你的不在乎如尖刀般實實在在地插入我心


I cheated myself

自我欺騙


Like I knew I would

以為我會得到你心


I told ya, I was troubled

我曾跟你坦白,我正為情所困


You know that I'm no good

你早就知道我並不是好女孩




台長: 沛緹
人氣(2,116)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就愛聽歌 |
此分類下一篇:哀怨情歌 - 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
此分類上一篇:發音不標準的韓文歌

莫梨
我有試過想做壞女人,但發現我的情感結構、智力魅力都距離成功的壞女人很遠。我只有足夠的理性和狠心傷害那些我不太愛和不怎麼欣賞的小男孩,一旦碰到真正老奸巨猾的壞男人,我是會慘壞的。

量力而為,不作無謂的作戰和犧牲。

如今,我只會隔岸觀虎鬥,等真正的壞女人和壞男人較勁,但後來我才發現他們都只是一群獸,發洩完慾望後就各行各路,也沒什麼可觀之處。

不放真感情的關係,都是無聊和無趣的。

所以當一個女人說 You know I am no good, 她其實就動了情,也變成一個不徹底的壞女人了。
2014-02-10 16:48:27
沛緹
哈哈

莫梨解讀的很好

其實一開始聽這首歌時
只有幻想在 Pub 跟男人跳舞 (拍子固定很好跳)

待今天把歌詞看仔細
發現那種男女關係並不是我可以 handle 的


Amy Winehouse 把男友懷疑自己的無奈唱的很有味道


我早就告訴你,我不是個好女孩
與前男友做愛也是迫於無奈
只要你給我多一點時間
我就會慢慢回到你身邊

而你的不在乎卻傷害了我
也只能繼續當那不好的女孩下去...
2014-02-10 23:01:48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0 13:4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