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9 02:24:12| 人氣1,5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 S 先生的一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是不斷的放下

多年來

一直放不下你

事實上是我不願意走

也不願意承認你從來就沒把我當成認真交往的對象

 

 

終於在今天看清楚了

下定決心

把電話刪掉

通訊帳號刪除

只剩下 LINE 的對話

提醒著我

過去消耗了多少時間

 

 

你提供什麼樣的土壤去滋養我們的愛情

心裡應該明白

 

 

 

從今以後

來台北請別傳簡訊

不用打電話報告

拜託 !  不要再來打擾我平靜的生活

 

 

沒有每日早安

出國再也不逛香水櫃

生日沒有任何問候

 

 

 

你永遠失去我的關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NpGmvJOFQU

 

 


 

         葬心

作詞:姚若龍/小蟲
作曲:小蟲

蝴蝶兒飛去 心亦不在
淒清長夜誰來 拭淚滿腮

是貪點兒依賴 貪一點兒愛
舊緣該了難了 換滿心哀

怎受的住 這頭猜 那邊怪
人言匯成愁海 辛酸難捱

天給的苦 給的災 都不怪
千不該 萬不該 芳華怕孤單


林花兒謝了 連心也埋
他日春燕歸來 身何在

天給的苦 給的災 都不怪
千不該 萬不該 芳華怕孤單

蝴蝶兒飛去 心亦不在
淒清長夜誰來 拭淚滿腮

林花兒謝了 連心也埋
他日春燕歸來 身何在

 

台長: 沛緹
人氣(1,5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毒藥 |
此分類下一篇:辜負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兩好三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