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0 02:21:02| 人氣3,5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東肚皮舞融合印度寶萊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晚上是與妹妹的家庭晚餐

星期天下午是爬山 & 約會時間

 

已經一年多左右 不再跳 Bollywood Dance

本來以為自己已經放棄比較快節奏舞蹈的學習

畢竟學三種舞蹈會讓我錯亂外

不斷來回跑舞蹈室

也是很累的

 

一直到老師最近選的歌

又讓我重拾對 Bollywood Dance 的熱情

原來不是不想跳

而是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歌

 

老師這次挑的歌有濃濃的中東肚皮舞味

聽了就好想扭腰擺臀

小喇叭節奏跳出來的時候

就好想用手指彈鋼琴   (模仿 MV 男主角)

不過呢

歌聲仍然很印度

 

 

女主角不陌生

又是之前專文介紹過的 Katrina Kaif

她的每一套舞衣都好漂亮啊 !!

看了電影預告片又發現每一件衣服都超有型的

 

Katrina Kaif  舞蹈動作很俐落

配上高挑的身高與凹凸有緻的身材

已經不是印度甜心了

簡直是印度女神來著嘛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Iylae6Cnc0&feature=related

 

 

出自 今年八月中的電影

哇~~

台灣跟印度零時差

印度才上印不到一個月的電影

我現在就在台灣學跳電影裡面的歌曲

這感覺很棒

我喜歡

給老師拍拍手

 





有找到電影內容的英文簡介

 

Here comes the First Song from the Movie Ek Tha Tiger starring Salman Khan and Katrina Kaif. Mashallah Song has got a very good track and has been released 10 Minutes before on Youtube. The Music is definitely awesome and is going to be superhit.

Ek Tha Tiger is one of the most talked about films of 2012. It is the story about an Indian Agent, Tiger who goes into a mission to Foreign Land, wins the heart is Katrina to support his Mission, but ultimately falls in Love. And the whole story Line takes a U-Turn. His Indian Boss order for his Murder which calls for a gruesome fight between Tiger and other Agents.

預告片請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mUl0l8qBXw

 

有點印度版 007 的味道啦

我以 MV 的內容來分析

應該是在描述 007 跟他的女探員第一次會面的場景

兩人用尬舞的方式

來一較彼此的身手

最後就是

 

Fall In Love   

 

雖是老梗

但只要是帥哥配美女

管他美國人,英國人或是印度人

大家都愛看

不是嗎 ?



 

因本人對自己肚臍與腰部的部位並沒有自信

一直以來都不練肚皮舞的原因就在這裡

可我阿姨放棄的更早

把她的肚皮舞腰帶以傳家之寶的方式送

給了我

擺了快三年多

從來就沒穿過

其中還借給明日報的網友幾個月

終於

老娘要穿上叮叮噹噹的肚皮舞腰帶跳寶萊塢舞啦~~

開心開心

 

為什麼我可以看起來很一直很快樂呢?

即使每天在上班跟一些鳥事上

接收了一大堆的負面能量

但我把下了班的精神投注在興趣上

每一分的挖掘與啟發

都造成我精神上莫大的喜樂

那喜樂就可以暫時壓過對生活上的不順心

 

分享給大家

更加深了對整個印度文化的了解

這就是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台長: 沛緹
人氣(3,549)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輕舞飛揚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參加校外寶萊塢趴
此分類上一篇:舞出對你無盡的愛戀

cherrie
給妳一個大讚
我也超想學印度舞的 (我對肚皮舞就沒興趣了)
可惜...在嘉義....囧
2012-09-20 10:55:18
沛緹
這就是我不想回台南工作的原因啊~~
你也可以考慮住台中
那邊也有教印度舞哦!!
2012-09-20 12:03: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