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4 02:12:08| 人氣6,5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貴婦爬郊山 - 汐止大尖山步道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台南後代表我又可以自由好一陣子   

內心不再存有不孝順的罪惡感

於是整個九月假日都排滿了爬山 & 藝術之旅

也很感謝這些朋友們 & 背包客陪著我

 

我承認本人個性是很 GY 的

除了不去已經去過的地方外

對於一直打電話來想要包下老娘整個週末的人

也很不耐煩


最近跟一位山友又有了不愉快

本人出來爬山是來散心的

來聊天的

來認識不同工作領域的人

不是來聯誼的

也不是來找人生伴侶的

千萬不要對我有可以交往看看的幻想


而且

老娘很討厭緊迫釘人的方式

那只會讓我對你有很高的防心

烈女怕纏郎

纏到最後變新郎

在我身上是不適用的

OK?!

 

 

言歸正傳

這個月初跟山友們挑戰的郊山步道是汐止大尖山步道

汐止離我家粉近

開車不塞車只要 20多分鐘左右就到了登山口

爬郊山一定要趁早爬

下午就開始雲多

空氣品質變差

拍台北市的景色就沒那麼漂亮了

把車停在天秀宮旁的停車場

不用收費哦~~

但你若是想在廟前面玩車車

那可是要收費的

 

在廟前就可以拍到台北盆地

爬山前先看導覽

爬山前先拍照

貴婦超愛穿短褲爬山的

話說最近爬山社團有在團購社服

大家都有買

但我沒有買 (其實一季才跟一次團,也不算是活躍的社員啦

因為我除了公司的志工 T-Shirt

衣櫥裡是無法容許有另外的 T- Shirt

因為我一點都不喜歡穿 T- Shirt!!

再說

對於打扮我是有自己一套哲學

這哲學不管在上班或是練舞或是去爬山,喝喜酒,開 Party

都是一種創意的展現

頭髮的吹整

耳環的搭配

配件

太陽眼鏡

帽子

等等

都很愛亂亂搭

所以對於穿的跟大家一模一樣

就沒有辦法囉

新北市地圖

 

又有拓印點

一路上都是石梯步道

沒有很陡

最近臉又有點圓潤起來了 

 

從這個山頭爬到另外一個山頭 

蝴蝶翩翩飛舞

休息一下

入手人生第一雙登山鞋

但好像有點大

配上我的小腳腳

看起來笨重了點

買登山鞋的意思就是通往百岳的入門票

邊爬樓梯邊回頭看美景

另外一隻蝴蝶

 

不一會兒就登頂

左看台北盆地

右看汐止

遠看基隆嶼

 

二三月這裡是賞櫻勝地

 

本來要來個瑜珈招式的

但現場有其他路人

就不好意思耍三八


 

海拔 460 mm

 

貴婦到此一遊

 

在涼亭納個涼

繼續趕往下一個行程

台長: 沛緹
人氣(6,559)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貴婦爬郊山 - 秀峰瀑布
此分類上一篇:貴婦爬郊山 - 林稍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