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7 01:34:14| 人氣2,31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奧運水上芭感動到落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四年一度的奧運

只是今年在非常遠的倫敦

我的關注力也因為舉辦地太遠而冷掉許多

一直到現在我才看了跳水女子預賽雙人水上芭蕾自選賽

體操完全沒看到   

 

今天晚上回家因為新聞哇哇挖主題太無聊

隨機的選台就看到了水上芭蕾自選賽

24 隊要淘汰 12 隊

我很喜歡看水上芭蕾的原因有幾項:

 

1. 藉此了解各國的音樂風格

2. 各國水上芭蕾舞衣的設計

3. 音樂與動作設計的契合度

4. 只要是舞蹈我都喜歡,管她是在地上跳還是在水裡跳

 

看著看著

除了第一排名俄羅斯與第三名西班牙沒看到外

所有歐洲國家的參賽團體都被台灣主播批到沒一個ok

 

到了日本隊的表現

不知怎麼的

Patty 感動到哭耶

一邊看一邊哭

不斷抽面紙醒鼻涕搽眼淚

只有奧運的運動家精神才能讓我如此激動啊 !!   (拭淚)

 

 

水上芭蕾是一種水上運動又結合藝術性與肌耐力的比賽

選手必須長時間的在水底訓練

手不可以碰到地板

旋轉都要靠手跟腰部的力量

簡直是女超人來的

 

所以水上芭蕾的選手肩膀都很寬大

正所謂

妳是從事哪一項運動的人

就會被那個運動雕塑成適合那個運動形狀的人

日本隊表現比較柔美

只可惜得分不高

 

接下來就是排名第二的中國隊 劉鷗 & 黃雪辰

動作一致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一看就知道從小就接受嚴格訓練

只是藝術性的部份就比較少啦

眼淚就莫名其妙的止住了

看完就有種她們的確是苦練來的感覺

 

明天晚上十點就是金牌決戰賽

希望診所不要太晚下班啊 !!

快放我回家看水上芭蕾決賽 

 

 

還有以我小學七八歲跟著爸媽看奧運看到現在三十幾歲

從以前總是美國第一

第一名跟第二名 (英國) 差了好幾座的金牌

到現在中國開始拿第一

今天又有一種新的發現

就是日本竟然跌到十名以外

以前日本都是全球排名五名以內的

至少都贏南韓

現在北韓都比日本排名前面

日本國力衰弱之快

讓人難以想像......................... 

 

台長: 沛緹
人氣(2,319)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好人好事 |
此分類下一篇:學習當個 " 貴人"
此分類上一篇:給台灣消防員一個讚

沛緹
今天診所加班
等我回到家的時候
只看到頒獎典禮 T.T

真的要謝謝華視
最後重播了金銀銅牌的演出
讓我又再次看到美麗的水上芭蕾舞姿

忍不住又感動到淚流滿臉
實在是太精彩了!!
2012-08-07 23:59:08
傑克的蘋果
台灣的國力....
再不加油....
可能會衰退的比日本更快.......
2012-08-10 15:22:07
沛緹
日本流行草食男
台灣流行嘴砲男
就很多男人只喜歡在網路上搞革命
一直生氣為何台灣會輸南韓
等等

然後就沒有任何作為 Orz...

今晚我又看了水上芭蕾團體賽
不得不稱讚中國隊的進步
拿到了銀牌
打敗了西班牙
第一名仍然是俄羅斯

當俄羅斯拿到金牌演奏國歌時
我又哭了
那一刻真的是一種榮譽感

今年台灣沒有機會在奧運場上唱國歌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聽到

小國家也有大志氣
台灣加油!!
2012-08-11 00:3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