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4 02:04:12| 人氣2,6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繪畫白痴學畫 Heena (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我是一個非常愛畫畫的女生

最喜歡畫漫畫的少男少女

 



畫好山好水,畫家人,我也很在行

一直到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

老師要我們畫鄉村畫

那時統一出了一個豆奶,就是用很簡單的線條當飲料的封面

大家為了省事就直接去描那個封面

那個封面大概是如下的粗線條這樣





有現成的可以撿便宜

誰會想要去創作鄉村或森林的樣子呢?

於是乎我也模仿飲料的封面畫了一張跟大家一模一樣的鄉村畫教課業

從此之後

我的繪畫天份開始喪失

連漫畫都不畫了

有什麼東西就去描什麼東西

腦袋再也擠不出意想天開的畫面

到現在仍然對那個豆奶飲料封面印象深刻,但再也找不到了

畢竟我小學的時候哪有數位相機跟網路啊~~

現在想來

蠻難過的

回歸正傳

Anita 老師來台灣定居與 Hari 老師回台灣教舞蹈後

我的印度節目開始變多也變豐富起來

又加上公司志工活動頻繁

已經快兩個月都沒去爬山了

可見有多忙

又參加了一個課程

上次是被老師畫 Heena

這次要自己畫

 

學之前有請另外一位印度女生唱歌

印度歌的音階也蠻豐富的

但是唱歌也是我在小學很強項

長大卻很弱的一塊

所以之後她會開課

本人就沒意願參加啦

開始教課

老師要我們用鉛筆在白紙上先畫很簡單的圖案

如: 花朵

這是咱們今天要畫出來的成品

也是老師的創作

小朋友好愛畫畫

老師人很好

一個一個指導

在紙上練一練後

老師發材料給大家

開始自我練習

只要是認真

我的嘴巴就會不由自主的嘟起來

好認真

妳看看

畫完沒有要參加慶典

所以有的人會畫其他地方練習

好科技化

手機先照相

再慢慢畫

完成品

 

隔天長這樣

沒有上次老師畫的好看

畫完了

來拍張合照吧

 

活動結束後的工商服務時間

老師會賣一些首飾或耳環與貼的 Bindi

最近在跳手鐲舞

所以就買了這一個手鐲 & 指環

很漂亮 ^__^

不貴,五百塊而已

  

台長: 沛緹
人氣(2,635)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輕舞飛揚 |
此分類下一篇:熱情 "ㄐㄧㄡ" 一夏
此分類上一篇:印度舞池嗨歌

小塔
看到妳紫色那件上衣,
我突然想很久之前我也買過一件幾乎一模一樣的,
但是...有一天不小心被我室友好心拿我的衣服去丟洗衣機,然後..珠珠們就解體了。

我也沒怪室友,因為當時穿那件衣服我會覺得很害羞(胸口低)所以就沒再穿過了,找找看照片,應該還有才。
2012-06-15 22:57:15
沛緹
妳可以去民俗風的店
她們有賣很多款的上衣
但洗衣服的時候
一定要翻過來再放到洗衣網裡面
不然珠珠或亮片很容易掉哦~~

我想我低胸的衣服穿習慣了(休假的時候)
上衣沒有低胸
會不喜歡
覺得好熱啊~~
2012-06-18 01:51: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