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6 02:18:01| 人氣5,0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到底的電影 - The Gr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版主為了爬 101 大樓必須調整睡眠

不可以每天晚上為了寫文章搞到凌晨三點才睡

所以文章量會少很多

也很難去各家留言 

 

喜歡看好萊塢的電影

因為大多數的電影都在描述 " 希望 "

無論多悲慘的劇情

到最後一定會有人獲救

很少有全部死光光的

但 " 連恩尼遜 " 這部電影 " 即刻獵殺 " 不一樣

 

片頭一開始就因空難死了好多人

留下來的 12 人又因不同的方式而死亡

剛開始他們為躲避狼群的獵殺所以在雪地裡逃亡

光是被野狼咬死就有一半左右的人

看的我快要睡著了

除了野狼,導演可以變出什麼把戲呢?

 

一直到跳崖那段我的精神就來了

而且有很深的感觸

最後一位穿越懸崖,長的像小勞勃道尼的工人並沒有通過

在他手受傷流血,腳拐到很疼痛

仍然攀繩過河谷的時候

看電影的人也大概知道他的命運會是如何了

果不其然

他摔下河谷,重重的拋到樹上

在那個當口

才發現原來我的求生意志其實還蠻薄弱的

要換做是我傷兵一枚又有懼高症的情況下

可能是目送同伴遠離吧

唯一覺得比較好死的竟然是那個在森林裡一睡不起的黑人

 

當然正常人是不可能遇到這種空難 + 被野狼追殺的情境

但人生的黑暗大帝

卻會用另外一種形式降臨

也許很快

也許很久以後

要如何找到支持生命遇到苦難

仍然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是我看完這部電影得到的一個想法

 

台長: 沛緹
人氣(5,0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朴贊郁又一力作 - 原罪犯
此分類上一篇:虛假的 "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