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1 02:17:47| 人氣2,13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戴手鐲跳舞 Let's Wave & Shaking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里老師終於把教了三個月 (含一個月的喪假)的印度舞給 Close 掉

說實在

我是一個非常雙子座的女生

厭倦不斷的重覆

即使一開始很喜歡的歌或舞蹈

連續跳個 10 週也會膩的,好嗎?

最近才知道我的印度舞老師竟然也是雙子座的啦 <= 跟老師不熟,學了三年舞都不知老師的生日 : P

難怪我也感覺他在快教完上一首印度舞前就是一股沒勁兒

 

Anyway

老師又換了曲風

是本人熱愛的娘娘風 Oh ~ Ya!!   

 

    

為避免本部落格太過火紅

歌曲都用圖片代替

MV 如下

女主角長的好像利菁

我才上大約兩堂課就抓出老師教舞的精髓 :  Wave & Shak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m5vE_s8N5o

 

老師要求大家要戴上印度風的手鐲跳舞

這樣在跳舞的時候,雙手的手鐲就會互相的碰撞發出叮叮咚咚聲響

跟 MV 一樣的嫵媚喲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以前沒有過的

所以蠻開心的

老師帶領我們做新的嘗試

 

印度女人在首飾方面可是非常講究的

在台灣穿時裝

配戴這些 Bling Bling 很不搭

感覺很俗豔

在印度穿上紗麗就要配上整套從頭到腳的首飾

才有參加慶典或婚禮的 Fu 啊 !!

 

目前先寫到這裡,我又熬夜了

犧牲我的寶貝睡眠時光

找到了英文歌詞

讓大家做表情與肢體動作的表達將更為準確

有空我再翻成中文

有空的話............... 


 

Hindi

yaad piya ki aane lagi

Choodi Jo Khanki, Haathon Mein
Yaad Piya Ki Aane Lagi
Haye Bheegi Bheegi Raaton Mein...

Thandi Thandi Pawan Chali
Tan Man Mein Haye Aag Lage
Tere Pyar Ke Chingari
Ang Ang Mein Haye Mere Jale
Rhim Jhim Si, Barsaaton Mein
Haye, Rhim Jhim Si Barsaaton Mein
Yaad Piya Ki Aane Lagi
Haye Bheegi Bheegi Raaton Mein...

Ab Ke Baras Haye Yeh Saawan
Jaan Na Meri Le Jaye
Dhak Dhak Mora Jiya Kare
Tan Se Chunar Jab Udh Jaye
Bole Jo Koyal Baagon Mein
Haye, Bole Jo Koyal Baagon Mein
Yaad Piya Ki Aane Lagi
Haye Bheegi Bheegi Raaton Mein...

English

Started missing beloved

Bangles chimed, on the hands
Started missing beloved
Oh, in wet nights...

Chilled breeze started blowing
Body and mind are on fire
Your love's spark
Burns in my every body part
In drizzling rains
Oh, In drizzling rains
Started missing beloved
Oh, in wet nights...

This year the monsoon
can kill me
my heart does dhak-dhak (dhak-dhak is the vocal representation of heartbeat)
when the stole flies away from the body
When the cuckoo sings in the gardens
Oh, When the cuckoo sings in the gardens
Startrd missing beloved
Oh, in wet nights...

 

 

 

 

 

 

 

 

 

 

 

 

 

 

 

 

 

 

 

 

 

 

 

台長: 沛緹
人氣(2,133) | 回應(7)|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輕舞飛揚 |
此分類下一篇:印度舞池嗨歌
此分類上一篇:跟印度女老師學舞有感

阿夏
印度美女穿金戴銀美啊!
2012-05-31 10:42:00
版主回應
對啊~~的確是這個文化的特色
歐美大多訴求簡單高雅
2012-05-31 17:29:32
VIVI
感覺妳睡眠時間好少…
不過生活非常的充實,

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非常享受…
很棒~~ 呵…
2012-05-31 13:52:09
沛緹
因為上班不可以打文章
所以全部集中在下了班打
大約要半夜一點多我才有靈感
一打就打到兩點多
害我現在下午四點多都好想睡覺

妳說的對
我覺得很充實
不打出來反而痛苦
2012-05-31 17:46:57
joyce
那個照片真的好美啊
謝謝妳的分享,原來手鐲和跳舞的影響這樣大
2012-06-02 00:57:34
沛緹
我去學女老師的印度舞
她也是全副武裝
手環
腳環
耳環
腳指頭也要戴戒環

很講究的呢 ^_^
2012-06-02 02:04:05
Tina
親愛的版主我想請問您的印度衣服都哪裡買的呢?
還有印度那個頭飾(蒂卡?)怎麼戴啊?
謝謝您的回答喔~
2013-03-29 23:00:48
沛緹
印度古董裙都是出自拉納西門店

印度舞練習服則出自台北街頭民俗風店
如五分埔或西門酊或台南東寧路
甚至是九份我也買過

蒂卡的戴法可以參考此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medusahuang/20687800

我只有戴過一兩次
就是把頭髮中分後
再用黑色小夾子固定尾端

之後我要再戴的話
就會拿去給髮型師
準備一些印度姑娘戴蒂卡的照片
讓髮型師參考一下

希望可以幫到妳 ^^
2013-03-31 02:4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