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0 02:46:54| 人氣7,439|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為何要過那麼辛苦?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多女性名嘴上節目大談家裡不為人知的心酸

我對廖輝英這位作家在家裡的地位感到非常不值

她是講到今年過母親節時

小孩一男一女都給她壞臉色看

一副被逼著來吃母親節大餐的痛苦樣子

老公一天到晚在家嫌她這不好,那不好的

我覺得要是一位母親被自己的老公與子女給嫌棄

賺錢養他們又不知感激也不知尊敬為何物

還不如自己一個人過活

把剩下多的錢拿去養非洲無父無母的小朋友

逢年過節這些小朋友都還會寫英文信給捐款人表達感恩之情

好過連一張卡片或一句母親節快樂都不說還給臉色看的親生子女

看了今天新聞哇哇挖的節目

內容如下:

名嘴婚姻路不順 許聖梅:我是爛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被稱「名嘴四大金釵」的粘嫦鈺、陳玲玲、呂文婉、許聖梅,時常上節目談論別人的八卦,但四人表面上光鮮亮麗,私底下的婚姻路卻走得不順遂,許聖梅甚至在節目上自曝:「我是爛咖」。

許聖梅日前上節目透露,每次上節目談論家務是「心靈分享」,但小孩卻不能諒解為什麼要在節目上公開家庭私事,許聖梅表示母親節當天,兩個小孩沒有任何表示,甚至和先生一起排擠她,她怨喊:「我就是一個爛咖,沒人真心喜歡我。」

主持人鄭弘儀則建議她少接通告,培養親子關係,但許聖梅無奈的說「要賺錢,還要還負債,我也常自省,卻為賺錢養家忽略了家人,我真的不知道我對不起誰。」

而早已與老公離婚的呂文婉,女兒今年10歲,她說女兒可以體諒爸媽離婚一事,並說談論家務事並非自曝,名嘴也是公眾人物很難免,「這是賺公眾財的代價,幸好女兒都體諒。」

陳玲玲的老公與小孩則久居美國,兩人的婚姻正瀕臨破裂,她透露老公提出離婚要求,並要求獲得台灣與美國的房產,她正考慮「認賠殺出」;粘嫦鈺則離婚8年,她的兒子已經大學畢業,不喜歡媽媽在節目上提到他,「只要提到他,我都事先跟他報備。」並要兒子不要讓外界知道媽媽是誰,避免影響交友。

 

姑且不論這些女性名嘴是不是因為造了口業

造成她們在婚姻上的不順遂

在當時她們都沒沒無名

老公也一樣外出工作養家

但她們一旦成名後

老公算一算認為她們賺的錢比自己多後

就開始擺爛不賺錢養家

拿老婆的錢拿習慣後

不外出工作沒有生活重心

又很怕外面的人說他吃軟飯

於是乎就把氣出在老婆身上

開始頤指氣使,嫌東嫌西

很多名女人或賺錢賺很多的女人都會遭遇這樣的問題

恐怖的是

陷入這樣

努力賺錢 -> 回家被老公孩子嫌 -> 又不敢離婚怕一無所有

以上這種惡性循環的女人

想要離婚還離不掉

老公死皮賴臉要求房子與財產全都歸他

想重生沒機會

繼續拖著又不甘心我這麼過了一生

如此拖著

更不用說找下一位對象了

在我這單身女性看來

何苦來栽啊?? 簡直是自找苦吃吧

 

 

我覺得一個女人一定要在自己的小孩或老公前面建立起威信

愛小孩歸愛小孩

互相尊重也是很重要的

我賺的錢沒有我媽媽多

但只要她來台北玩

我一定會帶她去吃台北的好料

有好吃好玩的一定會揪她來

也不會在她面前當起低頭族打手機或電動玩具

更不會在她面前出言不遜

讓她傷心難過

 

我很感念她對我從小到大的付出

一直到現在都不需要我出任何家用

買個數位相機給她就高興的要命

 

她讓我在台北打拼的生活過得很悠哉自在

不用為了錢在那邊煩惱半天

即使是愛唸了一點

忍耐一下也就過了

我不算是很孝順的小孩

不過我們三個小孩也沒有給她惹什麼大麻煩或當啃老族

讓她太擔心就是了

所以問題在母子雙方的對應關係啦

被吃定

對方又不知感恩

就很難過好日子了

 

我寧願我的孩子怕我

也不要我的孩子罵我

 

台長: 沛緹
人氣(7,439) | 回應(7)|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有事靠么 |
此分類下一篇:瘋狂轉寄的一篇整型文
此分類上一篇:醫美有那麼大的市場嗎? 很懷疑 !

Tony
雖然你單身 對這些老公 小孩 父母 的關係見解 倒還很入味 方向很正確 那些名女人 是自己種因得果 只是她種的時 沒來請教你會得出甚麼果 她們其時也有很多事沒告訴我们 在先生小孩前建立威信 她們是否以看不起 接近羞辱的方式ㄋ 她們沒告訴你 不是要過的那麼辛苦 是自作自受罷了 :(美鳳也一樣狀況)
2012-05-30 10:39:02
版主回應
陳美鳳沒生小孩
問題簡單多了
名女人往上找對象很難
往下找對象就會遇到這種死皮賴臉的擺爛王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我們不能只聽一方的說法
也許被指責的子女或老公也有他們的委屈

造成這種很奇怪的親子關係不是一天的時間
換做是我
我一定會深刻檢討與改善
若子女依舊我行我素
我就會把他們趕出門或把房子賣掉換地方住

賺錢還被嫌
那感覺真的很差
2012-05-30 15:41:14
Martin.H
廖老師那集我也有看到.
她越講越氣.
做那麼多還被嫌,怪可憐的.

名氣與成功似乎對女人的婚姻
有減分的作用.

不是說男人小氣見不得
自己的女人成功,
而是社會的期待帶來的壓力.
有多少成功女人的男人
居然會轉向周遭工作能力
比男方弱一點的女人?
阿諾居然不要Maria Shriver,而要管家?
Clinton背著Hillary找Lewinski?
Charles不要Diana,找Carmela?
這就是我們能觀察到的行為.
好像背後有更深層的動機.
2012-05-30 12:43:39
沛緹
因為男人需要被女人崇拜啊
才能找到他們存在的價值

問題有些男人的能力不足
又需要很能幹的老婆幫他們充場面或還債
自尊心又拉不下來

最後就變成在外面找小三或是去找老婆麻煩

很多男人會去批評女生只看錢或能力找對象
我認為這沒有錯

因為找沒能力的男性結婚
對方知道感恩就算了
若是更衰的遇到擺爛王又離不成婚
凹房子凹車子凹銀子
那真的很吐血耶
2012-05-30 16:27:02
沛緹
順道說一下

比起廖老師的駝鳥心態
我也不知為何她可以上電視接演講
賺通告費

我一定要大推施寄青老師
兩位老師長的都不美
也都是歐巴桑

但施寄青知道自己要什麼 & 不要什麼
不好的婚姻就離婚
自己的兒子有潛力就投資

尊重自己
別人也才會尊重妳
2012-05-30 23:27:29
ivy
沛緹最後說的太好了
非常的讚同~
2012-05-31 11:00:13
沛緹
可能是過去的感情經驗
讓我學到

不要依賴他人

當妳的情緒被一個人給勒索而失去獨立思考的能力
與判斷是非黑白的正確性
那是一個很恐怖的事情

那些女性名嘴一直口口聲聲說多愛小孩
沒有他們會死
自己卻沒有時間教育小孩
小孩長大後又沒有禮貌

這到底是誰的問題?

很明顯吧
2012-05-31 18:0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