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7 17:11:44| 人氣2,1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內容又愛碎嘴的人很恐怖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有感情上抒發的出口
像我很喜歡用文字打出來內心的不爽與不滿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
尤其是在辦公室裡,我是不太愛講話的
更不喜歡講自己私人的事情
因為在這個小小的環境裡
妳不知道大家會怎麼傳妳的話與加上什麼樣的評語

昨天我打電話給男友強烈的要求他不准在同事面前講對我的不滿
因為他同事的回答已經影響到我們的關係與他的想法

每個人個性不同
像朋友就很喜歡在facebook上秀出與老公的親密照啦,老公多愛她,她多愛老公等等...
很不巧,她身邊太多單身朋友看了眼紅很受傷
就開始說她太閃很Show off
然後就.....~絕交了~

閉男友一點都不Show off
他是 speak ill of (我知這是片語)
就是愛跟同事&朋友講跟我交往的障礙
常常就被這些人給打槍
要求他趕快分手分一分再找下一個

這些人不就跟Mobile 01 或 PTT上的鄉民水準差不多嗎? 只要有人 PO交往中發生的問題, 十之八九的鄉民回答都是 " 打掉重練" 或 "下一個會更好"

這些人的回答甚至常常涉及到人身攻擊的地步
你女友就是因為年紀大找不到對象所以死都不願意分手啦

或者是

我現在交男友只是在打發時間
其實是等下一個更好更有錢的對象

也許是男友的表達讓對方下了這番評論
但這個人一點都不認識不了解我
也跟我沒見過面
見過面交往又不深
憑什麼下這些Comments

不過呢?
氣男友的同事是沒有用的
要攘外必須要安內
就是從教育男友的想法下手
要他在同事面前低調低調再低調
不可以講任何有關我們的事情給外人聽

可以聽別人的八卦
不可以講自己的八卦給別人聽
切記切記!!!

嗯~然後我就聽到他同事的八卦
就是一位長的其貌不揚但家裡有祖產撐腰有房有車很秋條的工程師
好不容易交到女朋友才不到三個月就要分手了

分手原因是個性不合
細節不多贅述
不過呢
他自己要分手還拖我男友下水,兩人一起快刀斬亂麻分一分好做伴
也難怪他的感情會不長久
心太壞!!活該!!

能夠在茫茫人海裡面找到另一半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以我過去大大小小相親20幾次的經驗看來
光是要看對眼就很難
更不要說牽人家的手或允許對方的親吻了

接下來又有兩人個性要調適,價值觀要整合,用錢觀要一致的問題
若是走到了一個問題就打退堂鼓
不願意溝通或不願意各退一步或接受對方的優缺點
下一次再遇到同樣的問題
又要打退堂鼓了嗎?
你有幾年可以這樣挑來挑去,丟三揀四?

所以說

我很珍惜現在這段感情
也許本人個性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請相信我不是以"坐這山,望那山"的心情跟你交往

拜託拜託
請放心!!

台長: 沛緹
人氣(2,176)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有事靠么 |
此分類下一篇:民生社區銀樓縱火案無解中...
此分類上一篇:Bad mood.

Lihua
相處真的是要溝通
談戀愛是彼此雙方的事,身旁人的意見真的只會影響感情
Patty寫得很中肯,加油!!
2011-02-17 19:24: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