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01:34:24| 人氣1,0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瑜珈風的印度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練了快兩個月了
今天忽然想把它給紀錄起來
快要到尾聲了吧

歌曲請聽這裡
女歌手的聲音很清脆很響亮
音準是高八度的,我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v_KYR1BnJs


老師教的舞有很多印度舞才有的手勢
柔柔的很女性化
忽然下一段變的很陽剛
又來個寶萊鎢舞比槍的手勢了  -___-\

很特別的是把瑜珈編進舞蹈中
甚至有Chitti 在台灣最後教的那首 chennai chandrama 的精髓


但...也太瑜珈了
那一段真的很難拿上舞台去表演

有一天我在練舞
旁邊是一位資深的姐姐看了老師如此編
忍不住拿手帕搧風翻白眼起來
那幕真的好好笑

舞蹈中很需要流暢與主題性吧
忽然來個瑜珈
有點傻眼

不知是不是我英文不好還是老師英文不好
總覺得很難跟老師溝通
一定要靠寫的最好帶個翻譯機

女歌手唱的 Swarala Varala Tharala 我一直搞不懂意思
口頭上問老師
他講了半天我仍然聽不懂
趕明兒拿紙筆弄個明白再告訴大家

歌很好聽但沒有影片
有點可惜
發現老師最近選的歌都讓我找不到影片檔
殘念....

台長: 沛緹
人氣(1,0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輕舞飛揚 |
此分類下一篇:跳舞男跳遊全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不敵潮流 印度紗麗凋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