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2 00:28:34| 人氣6,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宜蘭看海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工作忙又要搬家與出國
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寫文章
剛好之前常到台灣趴趴走去了很多地方
當時沒有寫文章紀錄
現在終於找到機會可以貼上來
拿這些去玩的照片與大家分享一下

這一系列照片是228跟晚班同事一起去頭城農場玩
那時天氣很冷
途中經過沙灘看到有人在玩衝浪很新奇
所以下車來看看
順便聽聽海濤聲與寬闊的大海


非常勇猛的騎士們!!
讓我想到也是很愛衝浪的 Robin
 

聽說蓋這棟阿拉伯建築的主人是在阿拉伯經商的台商
衣錦還鄉後
在宜蘭的海邊蓋別墅
裡面養了很多隻兇狗狗看家

於是接下來又是Patty的自拍照啦!!
一解粉絲之渴
可是我發現也才過了三個月吧
Patty 長的好像跟現在又不太一樣了
 
回想到那時的我尚未看到命中注定要買的房子
買房子的過程中似乎已開始悄悄的改變了我的命運
無論未來是好是辛苦
我都欣然接受這個轉變
 
 
 
照片會變型
可以直接點照片看原圖 
 

 看完海後我們一行人又前往頭城農場
晚上有放天燈的活動
這是 Patty 人生第一次做天燈與放天燈
很興奮哦!!
 
大伙兒在天燈上寫一些希望實現的願望
 
 
 
大夥兒一起在天燈前拍照
 
 
 
也有人自備天燈來頭城農場放
 
 
 
放天燈時,農場會播放翁倩玉的<祈禱>
看天燈冉冉上升時
不知怎麼的,Patty 眼眶開始泛淚鼻酸了
好感動啊
希望 2009 年是心想事成的一年
加油!!
 
   

台長: 沛緹
人氣(6,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清境好風光 ~ Part I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適合看海去(Part 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