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18:31:50| 人氣92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天生氣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十點半與澳洲主管的電話會議,持續了20分鐘
馬克非常著重在本人說要去唸EMBA的事情
還說唸書的錢公司可以出,要寫推薦函可以找他

無獨有偶
連馬克都跟我主管說要他去唸EMBA
即使已經擁有NYU碩士了

現在唸EMBA似乎是企業人士的狂潮
即使你不想唸
老闆都會 PUSH 你去唸

這讓我感到非常惶恐
假如明年仍繼續待在這間公司的話
又會被問到: 妳唸到EMBA了嗎?

其實也有在想
搞不好等到明年或五年後
馬克就到更高階的職務
才不管底下人的生涯規劃

問題是馬克已經是全球最高的部門主管,剛上任滿一年
除非被挖角
不然很難換工作
再上去就是英國大大大大老闆
上一個做到退休耶

我不認為公司會幫我出一年30幾萬的學費
基本上那是本部門半年的訓練經費

唸EMBA的事已經考慮了五六年
最近找到一個也在唸EMBA的男生
他分享正在唸國外來台灣開分校EMBA的詳情
光是學費就要70幾萬
就算不吃不喝不繳房租與保險費
光靠打兩份工
都沒辦法付出這一大筆高昂學費

重點是我並沒有那麼熱愛唸書這件事情
當初會選商學系也是爸爸做主
明明知道女兒數學從小就考很差
大學聯考數學分數從來就沒超過低標
卻為了怕畢業後沒工作
硬是給我填國際企管系

曾經也想過唸喜歡的科系
什麼藝術系,師大休閒產業管理等等
可是唸出這種碩士寫了在市場上有什麼用呢?
喜歡有什麼用呢?
重點是我不在那一行工作呀

上班這件事弄得我是心力交瘁啊
最近除了要準備與馬克的電話外又要給部門預算表
一堆數字估來估去再給主管審核
送出去後腦力呈現搾乾狀態

才10分鐘可以從銀行衝到診所
晚上又開始了打電話CALL 病人的忙碌狀態

昨晚打電話叫病人
眼睛卻看到星期二 七點的病人 (兩個人都姓陳)
好死不死就被醫師給聽到
所以又被罵了

他一直很懷疑怎麼我這麼迷糊還可以當上外商秘書

每次做錯事情他都會說這句打擊我的自信
做錯事我承認
但人身攻擊我就很不爽

對於這樣的質疑我不會生氣
因為我就是有本事考上而且坐得穩
過去花了幾十萬塊再加上五六年的時間上英文課
現在天天都花半小時在唸空中英語教室
可以坐上這個位置
我心安理得

唉~不過這都是心裡OS
反正就是閉嘴啦!出外吃人頭路第一原則就是: 不要跟老闆嗆聲~除非妳要走人


最近生氣的事還不少

例如最喜歡看的體操跟跳水從來就沒看到轉播
跟以前不一樣了
一點參與奧運賽事的感覺都沒有 (因為中華健兒不比那場)

看到棒球連輸兩場
唉~怎麼會這樣
日本輸就算了
連中國也輸
搞什麼東西啦!

喔!還有那個阿扁終於被抓包了
老娘唸的國際洗錢防制法終於找到範例了
最好那凍結的9.3億原封不動還給國庫

做公益?做國際外交?
都是不良於行的阿珍弄的?
一個天天坐輪椅,出個庭就昏倒,三不五時送台大的阿珍有這麼大能耐?
現在阿扁說的話有誰會相信!

還有原來為什麼陳致中與黃睿靖沒出門上過一天班
幾歲的人了,天天都說要去唸書
可以住紐約開賓士吃大餐
拿的全都是台灣人民的納稅錢
好啦!現在人不見了
原來他唸書都是假的,乾坤大挪移才是他的正職

根本就像是王又曾跟金晶翻版嘛

阿扁跟阿珍可以住到信義區的豪宅寶徠花園
用的也是台灣人民的納稅錢
為什麼倒扁紅潮不去那邊抗議呢??

台灣人好奇怪
自己住不好為了油價上下在那邊心情不好
每天上班下班拼死拼活
年中被削一筆納稅錢
而這錢的去向竟然是被詐騙集團騙走與奉養這些不事生產卻使用高檔生活品質政府官員

為什麼他們可以這麼逍遙而且A更多
就是看準台灣人民很善良
風頭過了就算了不計較
現在邱義仁與金紀玖在哪裡呢
有誰關心嗎?

唉~看阿扁進大牢
有得等哩~
重點是他做牢有什麼用呢
錢呢錢呢
到底錢追不追的回來
這中間A的不只這九億吧

這次他出包
我竟然有一種終於抓姦在床的感覺
而台灣人民那種痛苦與失望的過程
對台灣是難以估計的傷害呀

台長: 沛緹
人氣(92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事靠么 |
此分類下一篇:沒洗過錢也要知道如何洗錢
此分類上一篇:自取其辱最佳示範

最近迷上NDSL的....L.
抓包事件, 是最近惟一欣慰的事

人在做, 天在看啊!

只是, 陳致台和黃睿遠也跑的太快了吧... >"<
2008-08-15 21:22:03
沛緹
這一家人是台灣之恥
現在乾脆發通緝令吧

好笑的是

吳淑珍當初還有臉說趙建銘的爸爸 吃人夠夠
幹!
原來大ㄊㄨㄚ的吃人夠夠還在後頭
2008-08-16 01:55:09
L.
那趙健明可以停止贖罪了 ^^"
2008-08-17 20:04:16
沛緹
從這個例子看得出來
什麼樣的家庭教育出來的小孩
會跟差不多價值觀的家庭結為姻親

就很奇怪的
他們就看對眼了
然後走向同樣的結局
2008-08-18 01:3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