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16:36:52| 人氣8,7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酪梨壽司要結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認為能把文章寫得動人又擁有眾多粉絲觀看的人
除了愛秀才華自己女王,擁護者不知是來自社會哪一階層外
大多是個聰明人
要不是個對生活感觸細微的人
更厲害的
是個會寫故事的人

這點可以在酪梨壽司的佈落格中發現
我看酪梨壽司網站大約只有兩個月
孤陋寡聞的我之前也沒聽過這號人物

大概是那時我買了<敗犬的遠吠>這本書
朋友丟了個網站給我,
問我是不是因為被酪梨壽司的新文章<敗犬量表>所啟發?
我看了看文章還挺有趣的
就這樣一路看了下來
也才知道原來酪梨壽司已經紅很久了
而且還是從明日報發跡的

逝者已矣,來者可追
我對於酪梨過去在紐約MBA求學的文章一點興趣也沒有
畢竟我又沒有錢目前也沒有意願要出國唸書了
所以就從她回來台灣上班後的文章開始看

因公司鎖了無名小站
所以中午休閒時間我都會看她的文章備份站來解悶
酪梨小姐果然是寫文章的高手

有關她奶奶或爺爺過世的紀念文也可以把我不易輕彈的淚給逼了出來
她寫一些工作上坐小黃的趣事或男女之間相親趣味橫生的事
一個人在台北努力工作的辛酸(之後又加了一位妹妹)
也逗得我哈哈大笑
果然是曾經當過記者的練家子

之後酪梨又當上各公益團體的推薦大使
不過本人看到這些多會避開
因本人已有固定支持的公益團體
加上時間並不多無法參與

就在一次串連佈落格後要公布天大的秘密後
酪梨壽司隱藏許久的地下戀情終於曝光了
不僅如此兩人準備要結婚了耶!!

本人並不是酪梨壽司的粉絲
但我必須要誠實的說

這讓我有倒打一帊的感覺
這代表我看到原來我看了那些酪梨說自己

孤單沒人愛
算命的說她會37歲才會遇到真命天子
不折不扣的敗犬嫁不出去也沒人要娶她
每個假日的休閒活動就是跟妹妹逛夜市
………..
………..
等等
原來都是煙霧彈
而且
深知
要清除煙霧彈需要一些順風
所以搭上了佈落格串聯活動順勢要把自己嫁出去的新聞驚爆出來

所以我就說
會寫文章的人果然是聰明人
知道如果引藏自己生活上的真實
也會編寫一些不屬於她生活上的部份
也了解何時是她要爆點的時刻

厲害吧!
比照準備要與韓國男人失戀的女王
即將嫁給日本男人的酪梨的確勝過好幾籌

看來低調還是比較嫁的出去吧!

最後我才知道為何要叫酪梨壽司其實得來有自
因為

日本人喜歡吃壽司


台長: 沛緹
人氣(8,7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好人好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夏日點點風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黃舒駿歌的記憶

靜止的2001
酪黎壽司比那個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堆人支持的女王強上幾百倍
壽司都沒出書
真不知道其它人怎麼敢出書騙錢
重點是 還真的有人會被騙
2007-07-20 11:09:09
twinsgirl
是呀!!我也覺得莫名其妙就是了

但即使酪黎壽司出書我也不會買耶
對我來說
有免費網路上的可以看
為什麼要買書呢??!!
2007-07-20 18:2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