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11:57:17| 人氣1,1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現在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我因感情而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總是會將他留給我的信一看再看..

**********************************

美麗的欣:

這兩週,生涯的變化正在快速的進行
很亂,也很忙,有很多的事情要準備跟調適
執照註銷,改名字,退租,添購裝備,護照,受訓,勤前教育.....

所以,似乎沒有如妳所期待的
像以前一樣,常常在線上

如預期的
今晚
我就要第一次出國去了
開始另一個工作

今後
以前的自己的所有都將消失

我期待這個重新的開始

但是似乎
無法滿足妳的需求?
雖然我是真的對妳著迷...

慢慢來
找個真正愛妳的人
慢慢來
急跟寂寞通常不是會找到真愛的驅動力

愛情的發生
常常都是漸進的磨合

不要放棄尋找的動力

受了委曲或是有什麼開心的事
歡迎妳繼續跟我吐吐苦水
我沒變
只是職業變了
只是名字變了
只是所在地變了
飄忽不定

關心妳
希望妳可以好好的

寄給妳desperado的歌詞 我最愛這首歌
也許你會了解我現在的心境 :-)

*Desperado
Why don’t you come to your senses
You’ve been out riding fences for so long now
Oh, you’re a hard one

But I know that you’ve got your reasons
These things that are pleasing you/
Can hurt you somehow
Don’t you draw the Queen of diamonds boy
She’ll beat you if she’s able
The Queen of hearts is always your best bet
How it seems to me some fine things have been laid upon your table
But you only want the ones you can’t get

Desperado
Oh, you ain’t getting no younger
Your pain and your hunger
They’re driving you home
Freedom, ah, freedom
That’s just some people talking
Your prison is walking thru this world all alone

Don’t your feet get cold in the winter time
The sky won’t snow and the sun won’t shine
It’s hard to tell the night time from the day
You’re losing all your highs and lows
Ain’t it funny how the feeling goes away

Desperado
Why don’t you come to your senses
Come down from your fences open the gate
It may be raining
But there’s a rainbow above you
You better let somebody love you
You better let somebody love you
Before it’s too late*

********************************

阿莫是我去年底無聊時在奇摩交友上找到的朋友
因為他獨特書寫文章的方式深深吸引著我
台北醫學院畢業的他最後選擇精神科為本業
無奈與在同一家醫院工作的未婚妻(護理長)分手反目
不僅在金錢上蒙受重大損失
心理上也受創嚴重,七度停止醫師執照
每天靠抗憂鬱藥物才能入眠

很奇怪的我與他一見如故
因他前女友名字最後一個字也是”欣”
不過我可是心地善良的”欣”喔!!

當然網路世界撲朔迷離
我常看到有另外一位雙子女人也在他版上留言
甚至當她發現他與我有莫名的愛戀時
很激動寫文章來嘲諷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令人摸不著頭緒

我從來沒有見過他
但他有寄給我幾張較為模糊的照片與攝影作品
(當醫生的都很低調)
我們有通過一次電話相談甚歡
有用msn聊過天,跟感覺敏銳且有藝術家氣息的男人聊天那感覺真的很美妙
那種坐在電腦桌前迫不及待等他上線
擁有聊不完的話題(如電影,導演,心中想法等等)
讓我直到今天都念念不忘當看到他上線時心裡興奮的程度

可惜網路來來去去
過沒多久他說要準備離開台灣出國去當bodyguard
而且是到烽火連天的伊拉克
目的就是要躲開前女友所帶給他的折磨

這一切看起來很不合理,畢竟一個堂堂一個醫生怎麼會跑去當保鑣
連花蓮的醫生聽到我的困惑連忙打電話來開導我”可能遇到網路騙子了吧”
(當時尚未與他成為男女朋友)
不過我還是選擇相信他與祝福他

等他出國後我們在msn也有遇見過兩次
他說他的 IBM notebook被子彈打穿不能用了
我就蠻擔心他的安危
不知怎麼的,我總想到”軍火之王”裡
尼可拉思凱吉茫然望著殘破家園的情景

有時看到伊拉克戰地記者被炸彈攻擊
也會擔心他的現況
可惜時到今日我已完全失去他的任何消息
而我竟然也與當初在他版上的雙子女人成為互相關心的網友

即使我現在有喜歡的對象
卻仍然忘不了與他在msn對話中的記憶
從他的文字與思考邏輯裡
我在奇摩也找不到一模一樣的人
可惜這終究是一場無疾而終的網戀
而我只能守著這封信與他寄給我的照片
憑弔著了

希望你一切都好無論在天上還是人間煉獄

再見了

亡命之徒



台長: 沛緹
人氣(1,1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真愛冒險 |
此分類下一篇:珍珠奶茶 I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你

Hyatt
哇哈哈哈哈哈哈

2007-08-04 01:53: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