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10:10:14| 人氣9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涼如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又release兩張國家音樂廳
"波蘭AMU學院合唱團"的票
行情太差,在msn list放一天都沒有人要陪我去
好佳在說要做我背後那隻手的同事下班前即時得標
像這樣彼此沒有感情負擔,對我沒企圖心
純粹欣賞音樂藝術的朋友我最喜歡

來台北5年從沒去過兩廳院
卻在一禮拜看了兩次表演
不僅免費還貴賓席,上帝真會選時間,知道此刻我需要心靈慰藉
週一是芬蘭爵士三重奏,由鋼琴家,鼓手,低音大提琴手組合而成

可惜我對爵士樂喜好平平
除了在低音大提琴獨奏時偶有扣人心弦之感
其他流洩出來的音符就任由它們飄進耳朵卻無法與之神交
雖然表演很賣力,但鼓掌時總覺得只是盡義務

昨晚合唱團不一樣,在沒有任何樂器的輔助下
由男中低獨特嗓音
配合著女高音吟唱有如天作之合
才知道原來人的聲音可以如此特別與富有彈性
其中演唱幾首俏皮歌曲配上逗趣表情更讓全場笑開懷
結束後我大叫Bravo,希望指揮再多來幾首

與同事道別,繞道師大夜市大啖米粉羹臭豆腐西瓜汁
撫著微突肚子,秋涼如水,望向空中明月,我,開始笑了:)

台長: 沛緹
人氣(9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學習恐懼症
此分類上一篇:買新衣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