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18:08:59| 人氣1,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本事就不要酸溜溜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台灣的主播界出現了一顆閃亮的星星
長相甜美
笑容可掬
皮膚白晰
雖然常常吃螺絲
但只要露出那一口如編貝般的牙齒
加上一雙無辜水汪汪大眼睛眨呀眨的
如小女孩嬌滴滴的聲音報著一本正經的新聞
馬上讓大家忘記剛剛女神所犯的小小錯誤
如沐浴春風般的享受原本枯燥無味的一小時

當女神若只是動動嘴巴、長的好看也維持不了多久
家世不好沒關係
交往單純是很重要的
宛如處女更可以加好幾分
這樣的極品上哪找 ?
這也難怪可以榮登夢中情人排行榜第一名不墜

但是今天下午當親吻事件被壹週刊踢爆出來之後
我一看先是一驚
再報給同事反應也是 : 不會吧
上 BBS 更是哀鴻遍野、幹聲連連
反正不外乎是

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原來侯佩岑也是拜金女一族
還有人更悲憤的指出準備撕毀侯佩岑的海報
砸碎家中的存錢撲滿

這讓我對人性有了幾個深刻的領悟

1.家裡有錢沒關係,長的太胖是罪過

2.女神頭銜太短暫、找到長期飯票才是人生首要之務

3.人有追求美麗女人的權利,胖瘦皆然,有錢是一定要的啦

4.人有追求優質生活的權利,網友算啥,她的人生是你們幫她過嗎?

5.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胖子也有追求春天的權利

6.大家不要再吵了。總歸一句,不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哪!

過了一夜,看了新聞報導又有一些別的思考
我看到連戰與連方瑀難得選後笑咪咪的接受訪問
以前乖兒子交的女朋友連戰的反應都是眉頭深鎖
果然平日侯佩岑形象塑造的很成功
唯一讓人不能忍受的就是連勝文的外型
假如今天把他的外型換成讓女人看了都流口水的蔣友柏
我想大家也無話可說了吧!

所以說這是一種酸葡萄心理
老實說侯佩岑的幸福關我們什麼事
再說即使你有20億的身價沒那個膽追,誰會理你呀
版上的男網友以為自己臉長的比連勝文好看就是少20億
就在那邊哀哀叫
這種不可能的事情還在那邊幻想,不要說沒有20億
20萬都不知有沒有咧

說到女主播都愛慕虛榮、嫌貧愛富
基本上我也不是女主播也不知她們的生活狀況
前陣子我好同學、同事 就開始勸我
千萬不要再跟台、清、交大畢業的交往
害我覺得很沒力

每個人都有自己擇偶的標準與對未來生活的嚮往
以我目前的生活不要靠男人也可以養活自己
我怎麼可能會去找一個伴侶反而拉低自己生活水準呢?
其實也不要說美女都很現實
只要是人都很現實,只是看妳敢不敢要有沒有條件而已
誰不會為了自己未來的日子著想呢?

人氣主播還可以當幾年?日後會不會有強勁對手來爭地盤呢?
觀眾的胃口會不會變呢?老臉孔會不會看膩呢?
即使專業度與知名度如沈春華、張雅琴
老了還不是沒有市場與收視率
三不五時還要去整型打肉毒桿菌以維持螢光幕前的亮麗
做夢嘴巴還喃喃背稿、七早八早準時上班開會
做的很有成就感也許是一陣子
靠臉吃飯的主播能吃一輩子嗎?走幕後適合嗎?
想想演藝圈蕭薔跟林志玲的例子吧
一過了觀眾的賞味期限下場就很可憐了

所以別人有爭取自己幸福的權利
沒本事就不要在那邊酸溜溜的
她/他即使空在那邊,也輪不到我們來愛
君子有成人之美
祝福他們吧!

台長: 沛緹
人氣(1,6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有事靠么 |
此分類下一篇:爛梨子也要假蘋果
此分類上一篇:超級不推薦包包第一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