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15:25:00| 人氣5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政治冷感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兩個禮拜就要選總統了
我卻希望這三二零趕快過去
看到新聞的大選特報馬上轉台
看到手牽手護台灣只想到塞車
看到迷失與真相文章眼睛休息
看到阿扁跟綠旗飄揚相應不理
看到秀蓮捷運裡跌倒笑到岔氣
看破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是個屁
電話打來要我去公園支持連宋
我寧願跟貓說話打掃家裡環境
你可以說我是個政治冷感女人
但最好不要在我面前故意挑釁
說馬英九不好我馬上轉身出去
不然挑白眼打呵欠想要睡覺去
政治對我來說是看誰爛到可以
誰做差不多還不是想撈錢而已
做個政治冷感的女人情非得已
所有政治與選舉一點都不有趣
還是將眼光放在可愛的地方去
臉上才有優雅端莊祥和之氣
何必爭的你死我活那麼生氣
再吵來吵去我就要移民出去
做美國二等公民眼不見為淨
今天講到這裡我要看電影去
不想看到連宋扁呂繼續演戲

台長: 沛緹
人氣(5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有事靠么 |
此分類下一篇:320大選後悲情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不結婚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