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14:50:00| 人氣1,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限制級笑話兩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與嗚嗚 -月亮提供

比爾走進酒吧,看見鮑伯坐在吧台邊,臉上掛著得意的笑。

「什麼事這麼高興?」比爾問道。

「是這樣的,昨天我在給我的遊艇打蠟,」鮑伯難掩得意,

「然後一位紅髮美女向我走來,她真是波霸,看得我眼睛都快凸出來了。

她問我可不可以用遊艇帶她去兜風。我說好,於是把她帶到外海,

然後我關掉引擎,對她說:『和我上床,否則自己下海游泳回去。』

結果她不會游泳,所以……嘿嘿……」

幾天後,比爾走進同一間酒吧,看見鮑伯拿著酒杯獨自飲泣。

「鮑伯,什麼事這麼難過?」

「是這樣的,比爾,今天我在給遊艇打蠟,

然後一位膚色黝黑的美女向我走來,她真是波霸,看得我眼睛都快凸出來了。

她問我可不可以用遊艇帶她去兜風。我說好,於是把她帶到外海,

然後我關掉引擎,對她說:『和我上床,否則下海游泳回去。』

她脫下褲子,她居然有老二,而且尺寸驚人!

結果,結果我不會游泳,所以……嗚嗚……」

*******************************

站長提供更爆笑的

有一天,一位修女去坐公車,公車上有一個流浪漢就跑過來搭訕說:

ㄟ,修 女,我想要妳。

於是修女很驚訝的叫了出來,並且給了流浪漢一巴掌,就很生氣的下車了。

這時在一旁的公車司機就跟流浪漢說:

呵,這你就淺了,教你一個不錯的方法,今天晚上你到教堂去假扮神父,

趁修女告解的時候下手,不就得了嗎。

流浪漢聽了,點點頭想真是個好方法,於是就跑去偷了一件神父的長袍,

躲在教堂裡等修女,到了晚上,修女終於來了,於是便開始向神父告解:

神父,請原諒我,今天有一個流浪漢要玷污我..

這時流浪漢想,哈哈,妳終於來了,於是說:

沒關係,我可以代替神原諒妳, 但是你要跟我嘿咻!

修女聽到,嚇得不知所措,把手握在胸前,小聲的說:

神父,不行啦,我是修 女耶,怎麼可以做出這樣ㄋ!

流浪漢聽了,回答:那神是永遠不會原諒妳的!

此時修女於是很無可奈何的把長袍從腳掀起來:

嗯,好吧...但是只可以從後面喔 ...

流浪漢看到這裡,已經承受不住了,衝向前去一把抓住修女的腰,

從後面開始瘋狂的噗嗤噗嗤,

過了一會兒,流浪漢爽到不行,在出來的那一剎挪間,流浪漢把長袍扯下,大喊:

哈哈哈!妳被我騙了,我不是神父我是流浪漢!

說時遲,那時快,只見修女也把長袍脫下,大叫: 真爽~哈哈哈!我也不是修女!

我是...............................................

公車司機!

台長: 沛緹
人氣(1,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說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幹得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