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6 05:44:2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私密處除毛]推薦必知熱蠟美肌的5個常識!下面需要「深呼

其實在塗完第一片的時候老師就很貼心,當下情況是這樣:
老師說:來深呼吸~數1. . .2. . .3 . . .
我:吸~
在拔下的那瞬間我以為我會很痛到魂飛之類的.
但沒有阿!!我自己是覺得很可以!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看牙醫很多人都會怕怕的,但如果遇到一個溫柔又美麗的美魔女醫生,可能就會心情放鬆一些,在韓國就一位號稱是「冰河級凍齡」的牙醫師李秀珍,看年輕的外表大約30歲左右,但其實她已經50歲!而且還有個18歲女兒,年過半百依舊超正超火辣,李秀珍也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

都修剪好之後才會開始塗上熱蠟~
一開始有點燙燙的但那種感覺很舒服!並不會覺得不適~
老師是從V兩邊外面開始往裡面除~
然後左右來回輪流除毛並冰鎮!
一直重複上蠟、撕除、冰鎮的步驟這樣.

對沒錯!我又回來台中樂比美學啦!
不外此次我不是要美甲!不是要霧眉!不是要紋眼線!
告知各人我是來熱蠟除毛的!!
千萬不要跌破眼鏡,這邊就是這麼多元化啦~
只要有關女性美的事物,悉數都可以在這邊具有喔!
並且開頭我就要告知各人不論是想在台中小腿除毛、腋下除毛、私密處除毛、比基尼除毛!
只要你想的到的毛,這邊都可以幫你處置!!
但你不要跟我說想除鼻毛、耳毛啦(喂~~

當然除毛第一步,首要就是去洗澡,把身體先清洗乾淨!
樂比這邊有自力的淋浴間方便沖刷換美容衣~
也有附專用潔淨劑、毛巾等等. . .掃數都幫你準備好了!


 来自网站: 焦點新聞 - Google 新聞 


李秀珍指出空中瑜伽可以鍛鍊到全身的肌肉,尤其時上了年紀,肚子、屁股、後大腿的肉如果鬆垮,有橘皮組織就會很顯老態,所以他運動時也會把重點加強在這些部位鍛鍊,而每天盡量也都自己煮三餐讓飲食更均衡。私密處保養推薦

    < src="http://front.pixfs.net/js/pixpoi-ui-module--bundle.min.js?v=fffeee14215ff5a71fc3697dc20fa1f2" defer> < defer src="https://front.pixfs.net/js/hot-keywords.min.js?v=fffeee14215ff5a71fc3697dc20fa1f2">

    台長: hollandcp3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