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6 22:01:08| 人氣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在學校⊙_⊙到同學的不舒服和痛苦(╯︵╰)




我好害怕


因為 她一直在痛苦狀態


我卻只能站在旁邊 ⊙_⊙著她(╯︵╰)


我好害怕


因為 我都不能幫她什麼忙 都只能站在著急


我好希望我有能力可以幫助 所以痛苦(╯︵╰)的人



因為 呀


如果 每一個人都沒有痛苦(╯︵╰)的話


這個世界就和平啦



不在有紛争 也不會吵來吵去的


只會一直吵 吵個不停


整天在那邊吵 事情怎麼會有結局呀



所以      只有讓每個人都HAPPY



就不會有粉爭啦




唉 






這個應該很困難吧





真是煩惱




吵              


真希望有人 可以和我一起煩惱


哈哈哈






好想找個人 永遠當我的垃圾桶




呵呵呵

台長: 小蕃薯
人氣(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 Q 〃 楓 ★╮
我家附近有垃圾車!
提供你每天到垃圾!
夠講義氣吧!
哈哈@#@
好辣!不跟你開玩笑!
有事要講!不要憋在心理!
會悶出病來!(窩經歷過!)
也發生過!
所以要聽我的話知道嗎?
有什麼煩惱!
就跟我說! 
或跟雅惠說!
或跟你比較熟的人說唷!
就是不可以憋在心理?
ok?
知道嗎?
2006-12-07 20:5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