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1 14:47:3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札記※LA 環球影城行 Mar. 31, 2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儘管先前有先聯繫在大峽谷、賭城三日遊認識的Lucy、Jenny及她小孩,但並未約好在什麼地方碰頭﹗因為她們是跟團,而我要辦簽證而無法確定時間,但....就在進去之後我看完第一個節目,是史瑞克的4D立體電影時,竟然就在人潮豐湧的大街上偶遇,實在是巧合到不行,也的確頗有緣,原本還在想說不知道該約在哪裡碰頭的,卻一個差身就遇上了~巧、巧、巧﹗接著我就跟著她們的團被帶著到處趕場,導遊挺會帶的,在下午4點就帶她們看完所有的表演,一起逛了一下City Walk之後,她們5點要搭巴士離開,我才去補看了魔鬼終結者2及回到未來的電影及表演﹗也算是很令人滿意的集滿該看的表演﹗

總而言之,不得不佩服環球影城規劃設計的用心,對於熱愛電影及新鮮的觀眾而言,這是親近「遙不可及」的電影世界最親切而真實的方法,再看著、遊逛著一些電影場景及表演時,很多電影螢幕所留下的回憶都會一一的在腦海裡再興奮的複習一遍,讓夢幻的電影與想像很真實的呈現出來﹗很棒、很特殊的體驗﹗儘管遊戲都是屬於老少咸宜型的,並不刺激﹗但都讓人覺得回味無窮,因為....它讓虛擬世界與真實情感融合的恰到好處,很棒﹗當然,你也得帶一點童心來體驗才能得到更大的樂趣﹗

最棒、場面最大的大概就是水世界的表演吧﹗還真是令人大開眼界,爆破場面、飛機、火焰及聲光的運用都令人回味不已﹗至於魔鬼終結者2的表演也很特殊的利用真人及立體電影的交錯運用而結合的很好,讓人不只感受到立體電影的震撼,還有真人的出現....虛虛實實的交替作用,非常棒﹗當然另一方面是看到現任加州州長以前的電影....還頗有趣﹗以後有機會應該會再來,如果是一年以內,我還能免費換當日的入場卷進來呢﹗

順到一提今天最高興的一件事﹗Lucy及Jenny知道我是4月1日的生日﹗今天碰面就送我一隻超大的棒棒糖及卡片,第一次在國外一個人過生日,沒想到還有人幫我慶生及生日棒棒糖﹗前所未有的經驗與驚喜,感動無比﹗我想....在LA再沒有什麼比這隻棒棒糖更甜、更令人感動與回味的了﹗謝謝啦﹗

台長: Jimmy & Monica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