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12:19:3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四點,我的大腦處於自動轉為螢幕保護程式一秒,卻又被人用滑鼠點擊螢幕回到正常模式的狀態。

晃著hello uk的網,看著大家發表的文章,我心裡真是百感交集!有點擔心、有點疑惑 、也有點認同、更有很多點想找人談談的衝動。

一位女生發了篇文章訴說著在她學校的台灣人是有多可惡,互相利用、惡意批評、精如狗仔也就算了,乖乖的不去招惹人家也會被集體排擠。回覆她文章的人之多而大家一致認同她所說的,大家都說來英國後因為那些種種所以不會跟台灣人玩在一起,反而跟歐洲人比較要好。

對於大家的情況我很陌生,畢竟我在加拿大跟英國的日子裡也只認識十一個台灣人,但有一點我真的必須承,台灣女生真的很八卦。我不是那種喜歡聊八卦的人也對其他人的事沒興趣,但我的耳朵卻無法拒絕去接收台灣女孩聚在一起時所說的八卦。

人性本善意或是人性本惡?我一直深信是人性本惡。我認為一個人生出來的時候就已經懂的欺騙他人、欺侮弱小,只是經過學校的教育經過父母的教誨才將劣根性收起。然而人長的越大,經歷的越多,被關潘朵拉的盒子的劣根性魔性過於強帶大,不再是一個盒子就可以裝的下控制的住的,於是人類性格的黑暗面便一一開始出來搗亂。

台長: 葳葳‧安迪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