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0 09:51:3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猴子搞笑事件之「不要”推”」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篇飯島愛篇中寫到
我看漫畫家阿推的書
引來了一番天人交戰
沒想到
我和阿推的瓜葛還沒結束

有一次我到朋友開的咖啡館去鬼混
結果看到阿推正在接受雜誌的採訪
我就很開心
想請阿推幫我簽名

當我拿我的筆記本請阿推簽名的時候
攝影記者就請我和阿推一起合照
我還跟攝影記者說這樣不好吧
記者說沒關係

過了大概半個月
有一天我到誠品去翻雜誌的時候
突然看到那張照片被登出來了
而且
旁邊附了一段說明文字:

「採訪途中,遇見”熱情”書迷,”爭”著與阿推合照」
(””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哇哇哇
我不管啦
現在是怎樣啦
我一點都不是熱情的書迷啊
我也沒有爭著要和他合照啊
明明就是攝影師叫我和他拍照的啊
當天在場的人都可以做證啊

我不要當搞笑藝人啦
雜誌社
請賠償我的精神損失和名譽損失

(這就是我對媒體很感冒的原因)

台長: 小猴子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