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20:14:0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我是大蒜臭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要去畫畫時,
爸叫我帶一些道口燒雞去吃,
是嬸嬸回嘉義帶來的,
我又帶了一點媽做的葡萄果凍,
中餐就解決了,
回到家晚上6點多肚子餓了,
就先吃爸的創意菜~~味道怪怪的味增湯,
看到冰箱有雜糧麵包三塊,
突然想到可以做我的新歡~~鯷魚醬!
鯷魚可是我在SOGO買的高級貨!
明明說我真奢侈,
我敲了一大堆蒜頭,
加義大利香料和巴西利葉和黑胡椒(還是兩種不同的黑胡椒)
最後淋上橄欖油,
挖鰓!泡上烤好的麵包還真好吃!
明明也吃了一些!
不過媽說我吃太多大蒜到時連流的汗都會是臭的,
完了!
我喝了檸檬蜂蜜水不過依舊整個人蒜味濃郁!
好險明天不出門,
不然一定會臭到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