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22:56:3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宵夜的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嘻!
今天要回家前和中咪臨時起意去景美夜市吃宵夜,
點了那家好吃的四色冰--芋園、粉圓、豆花、紅豆,
可惜我的最愛--黃黃軟軟的粉粿竟然沒賣,
中咪想點仙草也沒,
老闆的解釋是---現在還是冬天,夏天到了才會有!
真是好久沒去景美夜市了,
連那個公有市場的攤位都變了,
變乾淨了!
大學的時候我們最愛吃蚵仔炒麵配下水湯,
還有那家辣辣的羊肉乾麵和麻辣臭豆腐加鴨血,
不過這家好像倒了!
可惜啊...
中咪今天說,
怎麼好像晚上越晚在外面吃宵夜你就越興奮?
哈!
因為我真的覺得晚上的空氣特別的新鮮與自由,
因為我是灰姑娘,
有10點的門禁,
所以如果10點以後還在外面就會特別覺得自由啦!
我還記得大學時期有幾次你星期五晚上來接我放學,
然後我們就騎摩托車去景美夜市,
我每次整天上課都好期待喔!
還跟小玩家佩在那裡叫來叫去的,
說我等一下要去消夜的約會,
然後好不容易去吃宵夜又一直趕著要早點回家,
哈!
我就是這樣一個矛盾人,
不過,
宵夜的約會,
感覺真好!!!
ps.圖片:親一下!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