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01:20:4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公館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恰奇打給我,
跟我借男裝西服的版子,
拿到公館站給她後我走到了臺一冰果店,
在門口站了許久,
竟然無法決定我要吃什麼,
因為總覺得一碗花生湯或一碗冰或一碗酒釀湯圓,
自己吃起來到最後會很膩,
比較適合和你分,
所以又回頭了,
台大麥當勞竟然給台大學生打9折還4人同行一人免費,
不公平啦!
後來我吃了宜蘭蔥餅加一碗味增湯和綜合涼麵,
真滿足!
之後我去誠品看了一堆我最愛服裝雜誌,
我看到了一本書,
是一個台灣家庭在巴黎生活兩年的故事,
夫妻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耶!
好巧!
啊!巴黎的生活又一幕幕的回到我的眼前,
好懷念呀!
這種想念好難跟人分享,
也不知從何說起,
我一個人的巴黎,
我一個人的回憶....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