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00:02:29| 人氣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攸*佑游家真棒~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好久沒寫拉XD~
都快荒廢囉~

今天去吃嚕吉川秀(被騙去的=.=..)
真的是吼~真不是我要說ㄋㄟ...
吃完之後才發現既沒有瞎咪”三人同行.一人免費”
更沒有”免一成服務費”~
可惡>”<~
而且最近都吃很少~根本吃不多阿= =
原本25塊肉燥飯打發的午餐~
變成200多~ㄑㄑㄑ...
連五碗飯公主的功力都退步了>”<
今天去~感覺沒吃回本XD~
SO~要好好勒索那個騙我的臭”豆漿”~
挖哈哈~ㄏㄏ

恩~吃完去佑游家看影片~
绝地奶霸2~
恩...蠻好看搭~有點白爛就是哩~
but~倒是給了我一個警惕~
要是真的胖的跟”Big Mom”一樣~
我看我綠島也不用去拉~
哈哈哈~難道去海灘邊甩肉?!

之後又一直嘻嘻哈哈的聊天~
然後開了一場小型服裝秀~
我只能說~佑游阿~
你的衣服我都好愛>”<~
以後出門應該繞道過來挑幾件~cc
還有~日式房間~真的是引人遐想~
超~ㄏㄏㄏ的~愛死囉^^
後來~支撐不住~昏睡0.0”
太累哩>”<~佑游的房間好舒服~
床舒服~冷氣舒服~饅頭也舒服~
要不是一定得回家~我一定在你家住>”<~
ㄏㄏㄏ~

接下來剩一個1個半月~就要迎接我的大一生活囉~
很期待~也很害怕>”<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XD..)
希望大一生活能快快樂樂~
希望我能在大學交到朋友~(害怕的地方..還做惡夢哩>”<)
ㄎㄎ~對大學~還真是無限憧憬~
but~昨天卻看到大學都是原文書~
當下愣住~(內心OS..對吼...我怎麼都忘了~>”<)
糟糕拉~看來我要加緊在地球村的課程拉
不然我不只高一差點被21~大一也會被21ㄅ~
哈哈哈~要加油囉>”<

目前目標~
1.減肥(說是降說~還不是吃的很開心>”<~)
2.學好英.日語(這是要恆心毅力的= =’’~剛好這2項我很缺...)

ㄎㄎ~然後少花點錢~以應付我的大學生活阿>”<~
染頭髮.去綠島.配隱形眼鏡~開銷還不小哩>”<

最後要說~各位同學~我愛你們!!
到時候我會來個環島大學之旅~
就請大家收留我一晩拉~XD~

台長: 『攸*依』
人氣(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依*
我家沒那麼好啦= =
比我家好的 多的是勒
改天再來玩嘿~
2006-07-29 00:37:06
攸*
哈哈~
但是我很喜歡你家的舒適感
感覺整個人都可以放輕鬆到睡著?!(哈...)
2006-09-11 00:2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