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17:34:44|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老公a ~

  恭喜泥捏 !!

       學測考嚕233分 ‧‧ 泥穩上泥理想的那間高職嚕 !!

    泥之前的努力都沒白費ㄡ !! 最愛泥哩 ! o波 ~ !!

  



     還有阿 ‧‧

  今天教官給我悶抗嚕恐怖蠟像館 ‧‧ 真是有夠 ‧‧‧

         噁心 加 恐怖 的 !! ( 那勾畫面還深深映在我的腦海裡 ‧‧

       而且 ‧‧ 班上的人 ~ 都噗是被影片嚇到 ~

   而是被我跟另外一勾倫a尖叫聲所嚇到 !!  嗚嗚 ,,

     幸好沒被全班抓去打 ‧‧ 要噗然阿 〃 泥現在就抗噗到我哩 ><"
        


        唔 ‧‧ 我今天很想泥ㄝ !!

     那泥ㄋ ? 有想我咪 ? 

        

台長:  逼逼 × 娃  ゚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