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13:13:2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流水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靠!昨晚睡了一個晚上阿阿阿!!

太酷..

喝了點小酒還果真是比較好睡...

整個都沸騰起來了~<我只身體>

睡到11.多!

邊吃老爹跟我合力做的地獄拉麵!喝點小啤!

看著畸型的新聞!

有人為躲警察被抓!

去!當什麼蜘蛛人!

不要吃毒品就好啦..

這麼酷!痔瘡都破了= =!<笑點?>

好吧!赫然間想起我好像要選社團吼!!

這麼酷!?

馬上飛奔至電桌前!

飛奔喬X/X治網頁前!

B~~~<消音>

11.59結束~?

不~~~我晚了一步..

真是B~~~~~~<在度消音>

X的勒!我遲了..<欲哭無淚>

腦子中想起以後要呆在鳥不生蛋雞不拉屎的鳥社團..

又想到搞不好要孤零零的一個人上鳥社團

在想到可能會連續翹一學期的慘樣

再次想到連平常翹課節數都要節省..

赫然間!巨響..

叮咚~

原來是班長阿樺

※阿樺※ : 哈囉囉 窩剛睡醒 你沒出門押 ?? 天氣哪ㄇ好
★♂S.T球♀☆: 是阿= =
★♂S.T球♀☆ : 對了
★♂S.T球♀☆ : 你選修了ㄇ!?
※阿樺※ : 不選
★♂S.T球♀☆: 哇靠@@!
※阿樺※ : 不行選阿
★♂S.T球♀☆ : 他到11.59..
★♂S.T球♀☆ :我遲了一步..
※阿樺※ : 可以選嘛
★♂S.T球♀☆ : 現在選不成囉!
★♂S.T球♀☆ : 好X唷= =
※阿樺※ : 不是阿
※阿樺※ : 根本一直都是不能選ㄉ
★♂S.T球♀☆ : 是喔@@!
★♂S.T球♀☆ : 嚇死我= =
※阿樺※ : 摁摁
★♂S.T球♀☆ : 我以為我遲了一步..
★♂S.T球♀☆ : 我還是看到新聞才想起來的= =
※阿樺※ : 恩恩

<以上真人對話髒字/錯字以更正!>

去~什麼鳥學校!馬的害我嚇到心臟都濫了..

滾八~!

*PIC:小淘氣給我的晃阿晃= =!

台長: 歡笑 是什麼?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