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3 23:49:2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留言 :哈囉 各位 網站的人終於都回來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 各位 網站的人終於都回來囉 逆女好看吧 嗯 想做筆有的朋友粉抱歉優 我不太寫信的 但你們可以寫到我的一妹兒 會回信的 還有啊 聶雲從日本肥來啦 快來留言吧各位 我可是粉想你們的^^

-親愛的各位 我剛去了bbs囉 我真的看到你們的努力 果然有蠻多人在討論逆女 還有人想支持成為八點檔 雖然我不知道行不行啦 但我希望大家可以再努力喔 想想 我們只有每天人手一筆的到bbs站貼一次逆女好看 就會有人注意到這部戲 台灣的戲劇圈如都是這樣的好戲 那受益最大不就是觀眾們嗎 想想 人間四月天不也是靠網路的力量讓它更上一層樓嗎所以請大家繼續努力喔 我去了淡大蛋捲雖有人討論但私乎人氣還不夠 請加油 我也努力在po文章喔 ^^



台長: 迷鴿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