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1 00:42:3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 大號夏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POSE 不同SIZE
六月 大號夏娃
記者 楊起鳳/專訪
今年夏天,六月把泳裝的處女秀率先獻給星報讀者,換上大上一號的比基尼,模仿著偶像劉嘉玲的神韻,六月說:「我可以成為最佳女主角嗎?」曾經是話題女星,六月經過一年的沉澱,如今她只想拿下金鐘獎,她開心的說:「電視台有意替我主演的『逆女』報名金鐘獎,角逐最佳女主角獎項,也許我有希望可以得獎。」六月說,她在「逆女」中演個女同性戀者,為了揣摩這個角色,她下了很多功夫,與同劇女星向麗雯又親又吻,看

試片時還忍不住感動的哭了,替本報拍照前一天,她為了該劇音樂配樂及配音還錄到天亮,對戲劇充滿熱愛的她說:「我現在什麼都不想,只想拍戲。」二十四歲的六月,活潑開朗的個性,小小的臉蛋與比例完美的身材,讓她有本錢在演藝圈快速竄紅,但是前幾年一連幾次不利的傳言與緋聞,讓六月心情低盪了好一陣子,最近「雨過天晴」,接下華視八點檔「煙雨江南」主戲,她說:「我現在沒男朋友,乖很多,專心拍戲,希望今年能如願買房子。」 2001-05-05/星報


台長: 迷鴿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