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2 13:09:1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桂花.邃藍海.[車站].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這次這6個小時會很難熬
好不容易找了四天假
老闆在不知情的世界
而我在將要還原的世界
雖然是必經的旅途
但說實在的
過了車站後天色便將睡去
而旅途將只剩車廂移動著
無聊
56個人
不相識.也不需相識
沿著數百人舖起的鐵道向花連前進
而好死不死.
這次身邊坐了個相識的人
雖說相識
但其實也我完全不認識她
她的一切一切都是零
確實的說
只說過一次話.
不到1分鐘的談話...
我第一次後悔開玩笑
而途中
她正眼也沒看我一次
從車窗的反射可以到她的樣子
短黑髮.白.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若火車的窗戶是用水銀玻璃做的
那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訴你
不過它寄不是鏡子也還有車燈反射
不過我已知道它的模樣
談過一次話
有點俏皮的女孩
俏皮是看起來
實際上就不知道了
只談過一次嘛..
哪能記得太多
而且我想..那個玩笑大概蠻笨的
所以在剩餘的5個小時
我打算跟讓陳綺貞在我耳邊
細細的唱著

台長: 是我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