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3 23:55:3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爲什麽突然間發現自己很不開心, 因爲自己開始感覺到好孤獨, 孤獨得令我哭了起來...一直都不敢在別人面前流淚, 是不想讓喜歡的人知道。所以一直假裝著堅強, 一個人笑, 一個人哭...曾經以爲自己已把它變成習慣, 可是一切都是自己編造出來了的。 原來我一直自己在騙自己, 一直也在原地踏步, 沒有重新起來。

每一天在你面前出現的那個我, 一副永遠也掛著笑容的臉, 把自己最不開心的一面都收了起來, 到底你有沒有發現過我不開心?? 或許你會覺得我很傻, 但我總覺得自己演技好棒...騙到你, 也差點騙到了主角--我自己。

我真的很想放棄一切, 停住腳步, 不再往前走了, 因爲我已經很累了。 但是,我還是要去面對明天的...逃避不是一個很好的辦法。 我知道自己要學會堅強, 終有一天, 我能學會不哭.....


(後記:一直在哭, 一直在想著, 現在是淩晨1:49...一切都停止了!)

台長: 羊咩咩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