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00:20:30|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肆推介--Relaxing Tea House Plus Chocolate Gard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沙田新城市廣場用禥,去了位於廣場一期的Relaxing Tea House Plus
Chocolate Garden,很多食物一定要一試︰

我們點了是日的set dinner:
1.燒黑椒煙鴨胸配香草焗青口,紅酒汁 $88
2.扒紐西蘭肉眼扒配鴨肝釀鴨肉卷,蘋果紅酒 $108

價錢都OK

第一次食鴨肝發現美味非常呢!我的燒黑椒煙鴨胸很辣,但很美味噢!

其實,當初很想試甜品列車,光是影相已很美,火車上放上六件甜品,很吸引,但問waiter是那種甜品,只說是廚子隨意的,而且,還說很不花算,覑我千萬不要點,雖然很想試,但最終也放棄了。

其實,看到他們餐牌上的食物和甜點已食指大動,很精美,很創新,很有心思,而且餐牌上有少許食物的來由與歷史,例如”法戟”的小故事,我很喜歡看這餐牌呢!

下次,我一定要試Dessert Express!

可惜,我點的飲料卻是一杯很難飲的東西︰玫瑰朱古力雪中特飲
喝了一口,味道怎麼怪怪的?
多喝一口,唔……
再試一口,說︰男朋友,不如你試試
男的問︰是怎樣的味道?
女的說︰苦的,而且……
男試一口,不喜歡便不要喝了
女的說︰再試,卻看覑飲料傻笑起來,因為像試了香精加朱古力的雪芭,齒脥留香……

台長: hmcooking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食肆推介~~ |
此分類下一篇:食肆推介--Oliver
此分類上一篇:食肆推介--滿心滿足的C’est b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