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9 14:21:3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也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104投了履歷表,今天就有公司打電話來叫我去面試了,呼,感覺好像自己還有一點本錢...哈..哈.....!雖然那個公司說給我月薪45k,但我心想,你公司才40個人,說不定轉身就倒了...呼..呼...所以還是婉拒了這個邀約.....呼..呼..我想去大型跨國企業啊....

--上學期名次出來了,我實在每況愈下,名次從前五名掉到第八名了,唉,每天玩icq和msn,果然不能成就大業啊......

--昨天借到了一本書,叫"從A到A+",這本書的作者是Jim Collins,是史丹佛大學的教授!呼..他的書真是超好看滴..他上一本書"基業長青"就已讓我心神嚮往,這次的"從A到A+"更是令我期待啊..為了借這本書,我可是等了四個月才從圖書館借到.啊.....

--我覺得自己很看人文的書籍,反而對自己專業的電腦書籍十分不屑一顧..呼..呼......真是愈來愈知道自己要什麼了啊...


台長: 小明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