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8 23:40:1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你_蘇打綠

在日常中庸庸碌碌的時候,偶爾腦袋會沒由來的響起某一首歌的某個旋律,

它通常會待個幾個小時,偷偷在心底反復唱著,讓人暫時脫離了現實的繁瑣和緊繃,

在自己的小宇宙裡,不受任何干擾,任性地,大聲唱著。

本日翻牌歌曲:我好想你。

我應該也曾聽著心痛了起來吧,裡面依稀有自己過去對愛情的眷戀和依賴,

現在的我已經可以平靜的哼著,不帶起伏。

看來有唸書真的好重要(唔?)

你呢?想起誰了嗎?願你的思念在這首歌裡得到了釋放。


我好想你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開了燈 眼前的模樣
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
關了燈 全都一個樣
心裡的傷 無法分享

生命 隨年月流去 隨白髮老去
隨著你離去 快樂渺無音訊
隨往事淡去 隨夢境睡去
隨麻痺的心逐漸遠去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不露痕跡
我還踮著腳思念 我還任記憶盤旋
我還閉著眼流淚 我還裝作無所謂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欺騙自己

開了燈 眼前的模樣
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
關了燈 全都一個樣
心裡的傷 無法分享

生命 隨年月流去 隨白髮老去
隨著你離去 快樂渺無音訊
隨往事淡去 隨夢境睡去
隨麻痺的心逐漸遠去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不露痕跡
我還踮著腳思念 我還任記憶盤旋
我還閉著眼流淚 我還裝作無所謂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卻欺騙自己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當作秘密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就深藏在心

台長: 點水蜻蜓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音樂盒】 |
此分類下一篇:Hero_Mariah Carey
此分類上一篇:尋人啟事_徐佳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