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8 01:59:00 |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gel Oracle

某個晚上,心緒不寧的,想起了佳凌送的天使呼喚卡,
一時興趣,便拿來在床上洗起牌來。

我問:請問我的守護天使是哪位?
抽到的,是唯一的空白牌。
這真的超妙,因為我的確也覺得身邊是空蕩蕩的,只有自己一個人。

接著,請求神為我指派一位守護天使,
而抽到的卻是: 「Miracle」:妳所需求的是一種幻覺,若想要獲得平安,唯有徹底的寬恕一途

讓我不由得想起,那個仍在心裡,還未完全離去的人。

應該是的,我對他的感覺實在複雜。有時想起,還是會對他有負面情緒,難以平靜。
再怎麼想保持理性跟冷靜,我知道埋藏在心裡的某個地方,仍然有著瘋狂的嫉妒和被遺棄的怨懟。
 
既然如此,便順勢問了要如何才能原諒及釋放他離開我?
得到的回應是:「Mahzian」:全新的靈性體驗將會改變妳的視野,請經由研讀、祈禱、或深度療癒打開它

只能說:天使都是一國的,連抽塔羅貓的天使小語,也是時時提醒我這類的訊息 XD
不過,受了傷的心若沒有以大量的愛及溫暖來填補及治療,那麼走向冷漠而失序的人生也是遲早的事罷了。

坦白說,人是無法給予出如此無窮無盡的愛的,因此宗教及身心靈領域也才會不間斷地存在於這世界並持續茁壯,
所以對於天使所提供的這項訊息,我並不訝異。
 

嗯~ 只期許自己有毅力和耐心,來為自己療癒囉。 

台長: 點水蜻蜓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抱怨文
此分類上一篇:空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