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6 00:30: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火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忍了六個小時沒吃東西之後,跑去醫院抽血。
什麼B肝C肝的檢測的…啊,反正聽大人的話就是了= =
現在還看得到那個痕跡說!好痛>w
從下午一點忍到晚上七點…我都快餓掛了= =
一抽完血馬上就call李愷潔出來陪我吃小火鍋!
哦哦,好幸福>///
結果,我有一種深深的體悟…那就是…
……李.愷.潔.又.變.胖.了!
妹妹妳要幫忙控制他的體重啊!不然他真的要變胖子了>_<
李愷潔這個小卒仔,現在連體重機都不敢站上去= =
哈哈,這被我拿來當笑話講了^^

不過,李愷潔多謝你載我回我阿姨家>w

台長: 原味橘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