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2 09:35:2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有沒有一個到冰天雪地玩耍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以前就有一個到冰天雪地玩耍的夢
而在到加拿大後的第一個旅程~Frank Slide
完成了我的一個小小夢想,
『打雪仗』~

Frank Slide他一個礦區裡頭除令人惋惜的失事故事外,
對著名的就是那一個『肇事者』~Turtle mountain
他當然也是是一座礦山,
但是在他的頑皮下,
幾乎有一座小鎮的人喪命於此,
所以目前這個地區除了一些招待觀光客的遊客中心,
就剩下不多人居住於此了,
而我就在此開啟了我的加拿大旅遊史~

而對我來說那『肇事者』,
我僅對他為何叫Turtle mountain感到興趣,
其餘時間我實在是以訓練我的聽力為理由,
勸自己好好聽解說員的說明,
而在解說員的『解說』下,
我才勉強發現他長的像Turtle,
但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在這裡圓了我一個小夢想~『打雪球』
突擊了大部分同學的外套,
而大家在一句『冬天等著瞧!』的『祝福聲』中,
完全沒『仇恨』下,
結束了一場『前所未有』的雪仗。

而你有沒有一個這樣的夢想呢?

台長: 流浪漢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