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17:30:1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呼 ! 天不予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悲呼 ! 天不予我



天予不取是叛,必亡.天不予欲強取,亦亡.本望重整旗鼓,召集老將

人馬,再為客家做些事,奈何年初即小病上身,剛愈,又來他症,再治愈,

另一毛病再來.新竹人馬已召集,但自己因病缺席,群龍無首人皆散去,我已知天不予我,縱抱病上陣,亦同強努之末,天滅我如此,怎能不悲?



天不予者,十之八九無可怨,時也,命也,運也.謝老天仍留枯木不死,尚在人間,可將事業逐日交棒,且寫些文稿,使精神氣魄常在,讓後人知有

前輩失意,非無能也,蓋天不予,天滅之也.



不怨天尤人,英雄人物豈是凡者,千百數十年才出一個.回看一路奮鬥,

垮的,倒的,散走者甚多,自己亦在半途得重病,其餘者已不知何處.今雖仍有一口氣,試再登高一呼,還是敗在病字頭上,嗚呼! 含淚傳書再起之老戰友鬥士,痛言又敗矣,願後起尚有人,再創風雲,成客家真英雄人物!



歸去來兮,將隱於紅塵,教子事業學問,補償老妻,爲當年自己沉迷工作,爲客家經常不在家,爲事業,則在國外大陸時間多,在台時亦常三更半夜仍奔波在外,欠家人不少,就趁這晚年做些家事,有空時再寫些消遣文章,以淡泊渡過餘生,不再硬對老天之不予強起,蓋此,反得速亡!是悲也’是不得以也! 李 宏 光 4/11/07

台長: 半山醉客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