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17:20:1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難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難也 !



將再帶一群客家義士,有老’有讀書的’有鄉下人,這些義士雖不必如三二九黃花崗之役,犧牲生命,寫下絕別書,但大家都知道初選與2008總統之戰都會失敗,可能輸的慘不忍賭,但沒有第一次,怎麼會有後來的武昌起義,東征’北伐’國共內戰這些故事呢?



我已近廢物,不在乎身敗名裂,或受人恥笑,但其他人呢?要成功還要很

久很多次的失敗折磨,還要不知花多少力量才能喚醒無知沉睡的鄉親?帶頭做事,就要走在前頭,無所畏懼,我爲這群義士感到驕傲與難過,這是很難下決心的一件事,我知道雖不會有人怪我,媒體可能不報導我們客家的公開的說明會,但我不心痛嗎?把客家看得比原住民還差!



我們的當權者以族群,仇恨的手段來欺壓人民,不能讓人人平等,享有公平的人權,先是外省獨大,現在是閩南當家,客家算二等人嗎?前面有人爲客家起來失敗了,我們再接上來,我們不一定成功,但一定還有人會站起來再奮鬥!看看自己,也看看無知無能的鄉親,這場戰雖必敗,但也會一直打下去,直至自己傻笑著倒下去,離開可愛的鄉親!



李 宏 光 2/25/07

台長: 半山醉客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