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7 12:24:35|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剪刀石頭布三連拍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尾(2010/12月末)吃飯時 大家說好要在一月的時候 再聚ㄧ次
因為有很多要慶祝的 有結婚21周年慶的啦 有慶祝高陞的啦...
所以就選在這一天晚上 剛好我從巴黎回來的時候 在淑梅姐家辦囉
我可是一下飛機就趕去公司換衣服順便丟制服去洗 然後搭小綠去的.....
人數比我想像中的多 而且我是最晚到的 我到的當下 他們都已經吃了不曉得第幾輪了.....
酒水不缺 那是一定的
厲害的是 一整桌的菜 都是淑梅姐弄出來的(除了潮州式滷味)
怎麼不敢快嫁掉啦 吼 真是的



一下機趕到案發現場...喔 不 是聚會現場 大家老早就吃了N輪了....
 


不要懷疑 這一整桌 除了潮州滷味(沒有放餐具在裡面的那ㄧ大盤)之外 都是淑梅姐的作品
 


Julia  Eva Jean 三位姐姐已經開始酒酣耳熱了.....
 

Chris和Jasmine也開始交頭接耳了....
 

我開始玩起了要大家擺起剪刀石頭布的連拍  這是剪刀
 

好卡哇依的石頭
 

這是布 
 


可愛兩人組的

 
 

這是美眉三人組的(嗚嗚嗚...對不起 我堅持不用閃光燈的關係 所以搞的這麼烏漆嘛黑的><")
 

其實聚餐當天 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那就是George大哥和Eva姐的結婚週年紀念
 

瞧這幾對 也是...嗯哈啊....恩愛的咧... ^^


這一對喔...真是寶ㄧ對的組合 港台合作啦!! 哈哈
 


就知道 你們有曖昧....  啊 不是啦 是說你們一定都在家玩這一套
"來 BABY 我餵你 嘴巴張開  啊~~~~~"的遊戲 
羨慕鼠倫了
 

我說淑梅姐 妳...很愛惜(襲?)胸喔妳?
 


好啦好啦 下次輪到幫你們慶祝結婚紀念了 甜鼠囉.....
 


你們也是啊 加油!!

台長: JERRY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