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04:55:03|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生的第一個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VINCENT說他們有幾個朋友這個週末要到深圳一家新開的BAR玩 順便幫幾個七月生日的朋友慶生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VINCENT生日晚我一星期)

可是EMIL已經先約我吃晚飯了 我也以為VINCENT他們是晚一點才會去深圳 那這樣EMIL那一攤結束後 我就可以去深圳了 結果後來是"八點就要在深圳碰面"了 那我當然沒辦法啦 所以  滿心期待 原以為會是我的"第一次"的深圳之旅 就這樣沒了!! 是的 第一次!!我來香港這麼多年了 還沒踏足過那裡!! 連香港朋友們都很訝異 每次當他們聽到我這樣說的時候... 切!!又沒人規定來香港之後一定要去那裡!!阿不然你咬我啊

所以晚上就和EMIL以及他的幾個朋友吃飯 就是這一家

吃飯的時候 我們隔壁桌的突然響起"生日快樂"歌 不約而同的 我們就轉頭過去看了一下 順便幫唱!ㄏㄏ (心裡想的是 咦?這麼巧 跟我同一天)  酒酣耳熱之後 突然EMIL不曉得從哪拿出來了一個蛋糕(乖乖!我剛跟他一起從黃埔出來的 一起進餐廳的 明明是空手來的啊 怎麼...)



新竹小翰CALL IN說"ㄟ...請問一下吼 你們香港的蛋糕都要放壽桃的嗎?"

是!我們馬上請我們的來賓為我們解釋一下 好!來!

哇阿災!! 蛋糕又不是我準備的 我怎麼知道?八成又是EMIL的創意了 我想?

以下這張相片 可以這樣解釋吧?

(有網友說這張很CUTE 哈哈)

接下來就換我們這桌唱生日快樂歌 隔壁桌的幫唱囉!!



2009生日一.jpg






2009生日二.jpg






2009生日三.jpg






2009生日四.jpg






2009生日五.jpg






2009生日六.jpg






2009生日七.jpg






2009生日八.jpg




少不了的  晚餐之後再到BAR去喝一杯 順便"看看人" 反正 看人不用錢嘛!!

重生以後的第一個生日 謝謝有你EMIL 謝謝你巧思安排的一切 除了謝謝 我還是想說謝謝

也謝謝台灣的朋友們 不管是越洋的電話 或簡訊 謝謝你們

愛你們唷!!! 我們台北WONDERLAND見!!!


台長: JERRY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ill
Jerry little brother,

How come you didn\\\\\\\\’t mention yr pre-celebrate birthday hot-pot dinner in yr Blog, WaWaWa,
so disappointed. hahaha!

Bill Big Brother
2009-07-11 14:11: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