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21:20:45|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的負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爸爸幫他學弟買了一些東西 托我回台灣的時候帶給他
所以今天早上去了臺北 事情辦完後 想說都已經來了 就去找高中的同學

在捷運上我打給了L君(但我是要去找H君) 和他聊了一會兒便和他約好 如果H不在辦公室 我就繞去找他

果然 小妹說H外出了 所以我便和L約在他家樓下碰面 順便可以吃午餐
我和L有兩年沒見面了 因為他說兩個小孩 一個四歲 一個兩歲時 我才驚覺:天啊!我上次來看小的的時候 他還是個娃兒呢!

在L家裡聽他說大的那個現在學了什麼才藝(有英文 日文<===很少小孩學這個吧?? 鋼琴 小提琴什麼等等的) 數學學了些什麼(他老婆是小學老師 拿四年級的算術給小朋友測試 竟然有90分) 聽的出來他很滿意現在的成就 畢竟 小孩一出生就是他把屎把尿的 親自帶大的(他老婆產假結束後就去上班了)

午休時間過後 L不死心的又打電話去H的辦公室 得知他回來了 就騙說要帶一個新客戶(就是我)去拜訪他 開著上星期才拿到的將近三百萬的車(我不斷在車上說:天啊!我們坐在一棟會動的房子裡面!) L帶我去找H

H看到我們來了 硬是要我們上他家去坐一下 喝個東西抽根煙才走(後來我們也真的是喝了一杯H自己做的冬瓜茶 抽了一根煙就走了===>因為三點半前L要送大的去上才藝課 而H現在是上班中)

聽說H和老婆找房子找了兩三年 最後才找到位在國父紀念館這邊(花了兩百多萬請設計師來裝潢 背負五百萬的貸款)

H一邊向我們解釋內部裝潢的概念 一邊忙著招呼我們喝他自己弄的冬瓜茶 還要一邊告訴我們"這是我兒子的陶瓷作品"(在我們往樓上的空中花園走去時) 在樓上坐的時候還要我晚上留下來吃飯 他要炒兩個菜給我吃...我說我才不敢領教!
H就說他昨天才炒給兒子吃 小朋友說"好好"吃!!
我笑說:那好啊!表示你以後不會餓死了!而且小朋友通常不知道什麼是"好"或"不好"吃!他是給你面子啦!........

後來 匆匆的結束這小小聚會 我自己一個人搭車回家了....

看到我這兩個高中同班同學兼好友的 都當了爸爸了 滿口的爸爸經 背負著甜蜜的負擔......我想他們是幸福的!!

我也是幸福的 因為我也有甜蜜的負擔!

台長: JERRY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