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2 00:11:09| 人氣9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摸不到的真實、卻很溫暖。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天大概也只是純粹想要把妹的心態就來跟我搭話吧。

 

被公會成員一說,才發現自己的遊戲人物不知何時旁邊多了個人,而且有意想接近我的樣子。我並沒有覺得有任何厭惡感。在一開始進來這個遊戲世界時,本來就是無知卻又充滿好奇的,將會想要從中獲得成就與樂趣,並且期待遇見比自己還要不一樣的其他人們。他是這個私服的名人,經常在廣播看到他的ID,也是某一大公會會的會長。當然,也可說是這線上遊戲的數一數二有錢人。

 

當下雖然完全不知道他想幹麼,但才一這麼想,他就開啟跟我的1:1視窗作開場白了。

 

你會認為說,在線上遊戲常被別的玩家突然搭話是很正常的,不需要這麼大驚小怪。沒錯,我也是玩過幾年線上遊戲的人,我當然知道這樣的情況。只是在那時卻覺得,他很好意地想要幫我的樣子。這完全是我獨享的一種狀態,有點兒受寵若驚。

 

在這私服首次玩輔助職業,裝備金錢什麼的都還不是很好,玩了一個月卻連個中等裝都還沒拿到。他首先問了我喜不喜歡養寵物,隨後點我的人物做交易,給了我一顆在這私服算是難以取得的寵物蛋。後來,又要求我開裝給他看看,他看完後立即開了其他角色來給我一些較好的裝備,甚至也給了我一些職業配點上的建議。除了感謝的話語,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他。

 

而後也聊了蠻多的......甚至還有跟他其他朋友又鬧又開玩笑,和他很熟識的會長也因此很難得地和我聊很多,算是我在RO新創造的難忘回憶吧。

 

只是當228再次上線時,他沒上線。我想,也許是快要畢業了,要準備一些未來的東西吧。

 

公會會員看我上線,立即密我,興奮地想和我討論當天我和他的狀況,我只是隨興地同她聊幾句,卻不知不覺說的好像我和他感情已經很好似的。但過了一天、兩天,那朋友名單裡,卻再也沒有好友(XX)上線的訊息顯示。可能還要再一兩個禮拜吧,我太心急了。要是真不想繼續玩才不會隨便加人朋友。

 

又過了半個月吧,會長忽然問我他是不是還有在找我,我說沒有,會長感到有點驚訝,隨後老實的說了:他已經玩新職業,也就是開另一個新角色在帶領他的公會。雖然在線上遊戲,我看不到任何人的表情,卻隱約能感覺到會長對我有點歉意,因為是他介紹那個人給我的。我並沒有想怪誰,也只是以愉快的語句打混過去。但,真實情況不是這樣。

 

我早就有預感了,在和那個人最後一次對話後近來又在廣播上常看到的。那大公會的新會長ID是多麼的有「霸氣」。就和他原本的一樣,有一種令人想尊稱他為神的遊戲名稱。我並沒有再看到那個角色了,不知道他已經到哪裡去,反正就是還在玩同一個私服就是。

 

人的心是瞬息萬變,尤其以遊戲來看,私服練得很快,要隨便開隻新角色新職業來玩都不成問題,一成不變的角色玩久了就不新鮮,甚至也擔心周遭玩家朋友會看膩了這個「自己」,於是想搞點新花樣,讓自己更加與眾不同,再一次在這個伺服器活躍成為名人......

 

可是唯一沒有變的,是那還在後面等待著的人啊。

 

當會長同我說實話後,我早已不再去確定自己是否仍在等「他」上線,雖然偶爾閒來無事就開個好友名單查看一下......有時也會想到:也許我可以密他的新人物。但是,那新人物、新ID,又要讓我顛覆以往同他談話的印象,回憶中的那個人的模樣以及態度,就只會停留在那一分一秒,任誰都不能夠沖散掉的。

 

於是默默地關掉好友名單。

 

也許,我不該再做個井底之蛙。

 


台長: 阿悠
人氣(912)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酸甜苦辣 |
此分類下一篇:想聚,隨時都可以。
此分類上一篇:【隨筆】從未問過自己的目標

昕☿
喜歡這個標題,貼切
2013-03-30 15:24:01
版主回應
在另一端的電腦,也是一顆人心在操作
雖然看不到那人的真實模樣,卻能感受到令人快樂的心意...
2013-04-01 11:37: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