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8 13:44:13| 人氣5,7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曉之記事-當老大不在家時(六)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了,好像還有一件事情沒解決。」

 

 

  話說昨天的集體中毒事件如夢初醒般,很快的又恢復和往常一樣的生活。今天早上難得曉之成員除了遠行的那兩人以外全部到齊,一同觀望著慘烈的景象。他們同時雙眼對到的目標便是首領和小南第一天出去後所被破壞的可憐廚房。

 

 

  「昨天中毒都差點忘了這件事了......」鬼鮫動了下筋骨說道,雖然已經打了劑解藥,不過也還不算完全康復。

 

 

  「以這痕跡來看,這鐵定是地達羅你幹的好事吧?」飛段有些幸災樂禍的說,昨天同樣身為中毒者但是身體早就完全康復。

 

 

  「這才不只是我的責任,蠍大叔也該好好檢討一下他為什麼要躲掉那一擊。肩膀酸死了,嗯......」地達羅邊回應邊揉了揉他的肩膀,過了一晚依舊痠痛,「大叔你連做解藥的功力都變差了嗎?這個後遺症竟然可以持續到早上,嗯......」

 

 

  「可以直接將內臟拿出來洗一洗,保證沒有後遺症。」蠍幽幽地回道。

 

 

  「......一大清早別說這種吊胃口的話。」

 

 

  角都打斷了他們的對話:「好了,不管你們兩個是誰把廚房搞成這樣,總之最後在廚房工作的就是你們,給我一起負責任。」

 

 

  「他們要負什麼責任?」鼬說著,手上還拿著一盤三色串丸。

 

 

  「當然是動手修廚房。」角都正色著說,不忘瞪向罪魁禍首二人組。難不成要花錢買新的配置廚房嗎?不可能。

 

 

  「動手修?!」兩人面露驚訝。老兄你沒在開玩笑吧?!

 

 

  「沒錯,不然你們還想怎樣?等首領回來好好教訓你們嗎?到時候還不是要把廚房恢復原狀,那倒還不如趁首領外出時趕快行動。」角都說道,「你們也不是不會修東西吧?蠍,你平常在整修傀儡時不是也會用到釘子槌子的嗎?這應該也是類似的吧。」

 

 

  「......怎麼可能是類似的。」蠍吐槽道。你當我們傀儡師是技工啊......

 

 

  地達羅也忍不住反駁角都:「誰會修這種東西啊?!連櫃子的門板都被炸爛了啊!我相信首領回來看到廚房這樣不會叫我們自己修,而是要我們直接去買新的!嗯......」

 

 

  「是啊,角都,買新的吧。怎麼說都是強人所難......」鬼鮫也在旁勸道。

 

 

  「一點都不強人所難,後果是他們自己造成的,理所當然的要他們負責。」當然,絕對不可以花到一分一毫的錢,這是很堅持的原則。

 

 

  「大不了從薪水裡扣。」鼬含著丸子說道,遭來了藝術二人組的狠瞪。

 

 

  「到時候沒錢還不是找我拿。」

 

 

  「哈哈,角都,你根本除了薪水以外從來都不慷慨把錢給別人的啊。」平時腦袋不怎麼靈光的飛段正好以長期搭檔的原因挑出了漏洞。

 

 

  「......」其實如果是從薪水的話,也不能說完全不考慮。「......那就這樣吧,我知道在雷之國的邊境裡有一個小鎮,那個小鎮平時都被當成觀光景點,因此很少暗部會駐足在那,我想只要別引來太大的騷動,應該可以去那裡找到想要的配置廚房。」

 

 

  「要用買的就簡單多啦~」地達羅說道,但他話中的「買」字讓角都眼中閃過一絲不悅。

 

 

  「要不的話你們也可以直接搶了就走嘛。」飛段說道。

 

 

  「當反派需要當的這麼徹底嗎?」鼬喝了茶後回道,準備再去拿第五盤丸子,一派悠閒樣。「這是最後一盤丸子了,麻煩你們去買裝置廚房時順便幫我帶丸子回來。」

 

 

  「你怎麼這麼快就開始託買東西了......」鬼鮫冒著冷汗說。

 

 

  「那麼,你們兩個去買吧,」角都對蠍和地達羅說道,「不過我也會去,免的你們亂買。」

 

 

 

  「既然這樣,那你自己去就好了呀!嗯......」像是怕麻煩似的,地達羅如此說道。反正用的是我和大叔的薪水,我們這樣也算負責了吧。

 

 

   「不行,你們要去!而且我們要步行去,爲了要讓村民對我們放鬆警戒,最好別給我把事情鬧大,黏土鳥和蛭子的特徵太過明顯,一律都給我收起來。戴上斗笠,快跟我出發!」角都的口氣就像對兩個闖禍欺負別人家的小孩後準備要去向對方道歉的孩子們說道,還催促他們動作快一點。

 

 

 


 

 

  過沒多久就來到了他們的目的地,雷之國邊境的一個無名小鎮。


  這裡是一個很純樸的小鎮,和樂融融的氣氛在外來人踏進這鎮後暈了開來,人民們嘻笑歡鬧的景象隨處可見,扶老攜幼的畫面每走一段距離都會映入到眼簾。各店面也都看來光鮮亮麗,似乎沒什麼違法事業的樣子,尤其是看到了店員們還和客人開心聊天的情景,好像說著說著接著就會塞給家庭主婦一些蔥蒜之類的。


  看來這裡真是一個和平過頭了的地方,就連三個詭異穿著黑天紅雲大氅的人他們也不會感到恐懼和起疑心。

 

 

  「真是個好地方,」地達羅左顧右盼著,感興趣的說:「看來自給自足的呢,嗯。」

 

 

  「我們可不是來逛街的。」角都四處尋找著有賣裝置廚房的地方。

 

 

  「......」蠍沒有說什麼,靜靜地跟在地達羅和角都身後。

 

 

  「大叔,你怎麼突然變這麼安靜啊?」地達羅故意放慢速度,來到蠍身旁問,還帶著詭譎的笑容。

 

 

  「我一直都是這樣。」

 

 

  「對了對了,大叔每次外出都是待在蛭子裡,這次以真身面對好久不見的世界,害羞了吧?」地達羅一臉欠揍地說道,還特別加重後面那幾個字。

 

 

  「......雖然蛭子收起來了,不過我還有別的。」瞪了地達羅一眼。想死嗎?臭小子。

 

 

  「唉~真是開不起玩笑的大叔。」

 

 

  「到了,就是這裡。」

 

 

  來到了有展示各種裝置廚房的店面,顧不得做的精緻的和有美麗花紋的樣品,便趕緊到處去尋找看看有沒有最低價並且用具完備的的裝置廚房,不過這項工作還挺艱辛的。因為沒想到看似純樸小鎮上的店面,竟然物價十分昂貴,角都又不禁在內心開始盤算,不曉得這一趟出來會花多少錢?不殺價是完全不行的。

 

 

  地達羅也注意到了這個天價,在其中一個價目牌上打量著說道:「怎麼比我們岩忍村的貴上幾十倍啊?而且不過就是一些普通常見的配備,嗯......」

 

 

  見到同理人,角都便問道:「地達羅,你有想到什麼殺價的好方法嗎?」

 

 

  「我可想了很多招呢!早知道這打著童叟無欺招牌的店會出怎樣的詭計!等等看我表現吧,我以前都是這樣殺價過來且買到一堆物美價廉的好東西,嗯......」地達羅充滿自信地說著,準備從黑色大氅中掏出黏土。「只要先將這隻黏土蜘蛛附著在那個店員身上──唔喔喔!」

 

 

  話還沒說完就被敲一記爆栗。「你幹什麼啦?!角都?!」

 

 

  「是說我殺價也不會用到血管觸手......你那樣叫做威脅。」角都用看笨蛋的眼神對地達羅說。

 

 

  「威脅?才不是,這可是藝術,能買到實在的東西並且又能夠看到精采的藝術,這不是一舉兩得嗎?嗯?」地達羅委屈地回道,認為自己所作的這一切是理所當然的。當然之前那樣作的時候是不知道為什麼店員都一副驚慌失措地說可以算他半價,自己也沒想太多,有買到便宜貨就好了。

 

 

  決定不再理這沒藥救的小子,轉過頭來對另外一個問:「蠍,那你呢?有什麼好方法?」

 

 

  「我?沒什麼可以用的方法......」看完地達羅的遭遇,便將手上剛才拿出來的快速放到身後去,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

 

 

  「......我看到你藏在身後的傀儡了。你們兩個真的知道什麼叫殺價嗎?」是說這兩個傢伙到底是滿腦子裝奇怪的藝術還是只知道殺人......

 

 

  「不然你來示範給我們看啊!真想知道你這守財奴都怎麼殺價的,嗯......」撫摸著被揍的部位,一臉不爽地說道。

 

 

  「給我看好了。既然這裡的每一個裝置廚房價錢都差不多昂貴,我看就買這個最優質的裝置廚房,然後開始殺價吧。」角都一面指著其中一個裝置廚房的樣品一面說,「我看你們兩個比飛段精明多了,應該可以學得很快;首先要慢慢壓低價錢,不能一下子從一百兩的東西變成十兩,而且對店員說話要有堅定的口氣,讓對方看到你的誠心──」

 

 

  正當角都準備說的口沫橫飛時,不經意地轉過頭看,那兩個傢伙竟然當起了廚具評鑑家到處在看別的東西了。

 

 

  「真是沒藝術感,幹麼在這裡加上斑紋啊?還不如點綴一些燦爛的圖案呢,最好是要那種散發開來、能讓人馬上印象深刻的才比較好看!嗯。」

 

 

  「這個材質太容易毀損,這裡環境太過潮濕,過不到多久顏色就會慢慢淡掉,如果連基本的保養都沒有好好做,拿來在這裡賣也賣不出去。」

 

 

  你們兩個在搞什麼?根本是來找碴的吧?


  角都無奈地看著那兩個藝術瘋子,這一切相信店員也看在眼裡了吧,這下有點麻煩了。

 

 

  「不......不好意思,請問他們兩個是你的同伴嗎?」

 

 

 

  果然麻煩來了──

 

 

 

  「請你可以......替我大致簡略介紹一下他們嗎?」

 

 

 

  真的很麻煩────嗯?

 

 

 

  角都相信自己應該是沒聽錯,不過以防萬一還是問了一次那個女店員:「妳剛才說什麼?」

 

 

  「啊、不好意思,我話說的太直接了,」店員小姐帶著歉意的笑容,「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到像他們那樣的人──好特別。」

 

 

  「那兩個傢伙是很特別,妳還想說什麼嗎?」

 

 

  「啊,還是算了吧。你們畢竟來這裡的主要目的是要買東西──請問有什麼地方需要我服務的嗎?」

 

 

  角都懷疑地看了看女店員,根據他活了九十年的經驗,經歷過了很多五花八門的事件。其中當然少不了關於心理學的問題。雖然說女人心就像海底針,不過眼前這位小姐畢竟扭扭捏捏得太過明顯,很顯然的她想要進一步地多認識蠍和地達羅那兩個傢伙。

 

 

  也難怪,這兩人成為叛忍後,難得又一次光明正大地在街上,說不定在某方面真的很顯眼。

 

 

  爲了確認自己的推斷正不正確,角都隨意地指了一些樣品:「那麼,妳認為哪一個比較好呢?」

 

 

  只見店員小姐直盯著另外兩個穿著黑天紅雲大氅的兩個人看,「嗯......雖然我一開始是看上那個紅頭髮的,可是在他身旁的那個金髮綁高馬尾的其實也很不錯......」

 

 

  ......這些都不過是人的特徵吧?小姐妳也表現的太明顯了吧?

  不過角都已經可以完全確定了。

 

 

  「喂,角都,這裡我看完了,我要到別的地方去囉!裝置廚房的事就麻煩你了!嗯。」地達羅的聲音在角都附近響起,他和蠍已經站在店門口,不等角都回應便各自散去了。

 

 

  ......這兩個人想我行我素到什麼時候,地達羅那年輕小子玩心大發就算了,蠍那個大叔級的也就這樣離開了。

 

 

  現在店內只剩下角都和店員,應該正是殺價的好時機,但所謂的殺價工具就在剛才走遠了啊......不過最後關頭當然絕不放棄,要捉住那兩人莫非是難如登天?!這可是為了要砍價啊啊!

 

 

  爲了省錢絕對不擇手段的角都,立即轉過頭來對仍對那兩個身影念念不忘的女店員說:「如果我讓那兩個人回來這裡見妳的話,妳能讓我那套高級裝置廚房打七五折優惠嗎?」

 

 

 

  「啊?請問你說的是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你想要他們兩個回來做什麼?」

 

 

 

  「真的做什麼都沒問題嗎?!」女店員興奮地說。

 

 

 

  「做什麼都沒問題!」所謂的錢就是能讓人出賣自己的同伴。

 

 

 

  「那麼那麼~我想要看他們兩個緊緊抱在一起!」

 

 

 

  「沒問題,緊緊抱在────」

 

 

 

 

 

 

  ......啊?

 

 

 

 

待續

 

 

 

......我在打什麼

台長: 阿悠
人氣(5,759)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火影忍者 |
此分類下一篇:【蠍櫻】劇本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曉之記事-Poker Game

Sky〃
角都真客氣,七五折就滿意了 (巴

他這種死愛錢的人會殺到一折吧
可憐的女店員 (默哀

推一個ㄛ :D
2010-08-20 21:29:45
版主回應
哈哈,角都真的有客氣到

不過到時真正想哭的人是店長了(喂)

感謝你的支持
2010-08-21 18:49:59
我是褓母..
"直接將內臟拿出來洗一洗"
蠍大叔還是一樣好猛=H="

感覺上那個小鎮是個好地方呢~~
但東西貴就......
還有那位女店員...好經典= =+
讓角都傻住好幾次呢XDDD
先說..我不是腐女...
但這文章還是打的好棒XDD

不推就太對不起作者了..(按下
2010-09-18 22:22:09
版主回應
呵呵,我也不是腐女
不過我認識的幾位朋友有腐女,大概有點受影響了XD
那座小鎮真是深藏不露,物價昂貴和腐女出沒...
角都你辛苦了(拍肩)

謝謝你的支持~
2010-09-19 10:0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