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9 09:08:04|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義大利語言教學班(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庫洛姆?」


再次拉開門進來的,是手抱三叉戟、穿著黑曜制服和顯眼鳳梨髮型的少女。「打擾了,首領。」


「妳是那個女生嘛,也是要來上這極限的課程嗎?」了平問道。


「不是的......我......」


「他就是你們的家庭教師。」里包恩說。


「妳是要來教我們的?」山本也提出了疑問,好像經常看她手上抱著義文辭典。


「不,不是我要教你們......」庫洛姆頭微低著,吞吞吐吐的說,但很快的口氣忽然變的很不一樣:「哎呀,這孩子的確是比你們還用功,不過要她來教你們還是太淺了喔。」


「這這這這......這個口氣該不會是......」阿綱受驚似地離開座位,往後退幾步。


頭一抬起來,所對上的不再是眼罩,而是印著六字的異色眼瞳,「Non vediamo a lungo,彭哥列。」隨即具體化出現,六道骸。「呵呵呵......」


「哇啊啊!出現啦!」出現了詭異又可怕的鳳梨,嚇的阿綱差點要從窗戶跳出去。


「這女生又變男生了,該不會是人妖吧?」了平還沒進入狀況似地問。


「啊?怎麼是你啊?」山本疑惑著。


「是我叫他來的。」里包恩來到骸面前,「我本來還有點擔心你不來了呢。」


「呵呵,反正閒的發慌,陪陪你們幹些奇怪事情來打發一下。」


該不會來教我們的人沒有一個不是閒人的吧?這樣感覺很沒有作為老師的精神......
阿綱冷汗著心想。不過,他就這樣出來好嗎,要耗費的精神力應該很大吧,到時候體力不支又像指環戰那次一樣昏倒了的話......


「蠢綱,你在想什麼?還不趕快回位子上坐好!」里包恩對著跑到窗戶旁的阿綱叫道。


「嗯......」阿綱走回座位,吞了吞口水,重新整理好心情面對講台上的〝老師〞。希望待會不會有什麼麻煩出現啊!但有件事情,還是想稍微說一下:「那個,如、如果你突然累了想離開的話,隨時都沒有關係。」


「......」聽了這天真的口氣,便接著回應:「哎?離開?我從未有這打算,打從一開始我就秉持著教學精神要來好好教導你們了呢。」


剛剛說閒的發慌的人才沒有什麼教學精神吧!前後矛盾了啦!
阿綱第N次的吐槽。


「可得好好跟上我的速度啊,澤田綱吉。」呵呵的詭異笑聲再次激起了阿綱想逃走的渴望,「話又說回來,阿爾柯巴雷諾,你應該沒有規定我要如何做吧?」


「從現在開始他們就是你的學生,就用你的方法去指導他們吧。」一副事不關己的。


「呵呵,是你這麼說的喔。」在說這話的同時,還用著有趣的目光看了阿綱一眼,把阿綱給嚇了一跳。這這這......這個人到底想幹嘛?(汗)


「那麼,」站到講台上,骸不知哪來的眼鏡,將它戴上,「差不多開始了吧?」


「唔......」突然覺得好緊張啊!希望別發生什麼意外才好......






可是接下來的擔心,似乎是多餘的。這一切都還算寧靜,學校除了有風紀委員長改文件的筆唰過纸的聲音,以及鳳梨講座...呃不,是義大利語教學教室上課中的講解聲。


「文法就是這樣。」粉筆寫完最後一行字,呈現在阿綱三人面前的是密密麻麻的黑板字,如此艱深的讓三人看了頭昏眼花。「我已經講的很清楚了喔,不過......」看了看台下人,「山本武,好像看你一臉茫然的樣子呢,該不會還有哪裡不懂吧?」


「啊?哈哈,這個嘛,」山本手放在腦後,傻笑著說:「完全聽不懂。」


山本!你也講太直接了吧?!阿綱不免又擔心起來,不知道六道骸會不會和拉爾米爾奇一樣打過來說給我懂。「哎呀?還不懂啊?」


完蛋了完蛋了!是不是生氣了?
阿綱嚇的發抖,不敢去看台上六道骸現在的表情是怎樣。


「極限的聽不懂啊!鳳梨頭,再講一次吧!」


大哥你更誇張!別這麼沒禮貌的亂稱呼啊!這樣只會火上加油啦!雖然說是事實......
真的要完蛋了,死定了啦!抱住頭不敢再繼續這樣的情況。


「呵呵,這的確是有些複雜啊,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再講一次吧。」






咦?






咦咦?







頭慢慢抬起來,看了看六道骸,反應跟自己所想的不大一樣,不過當然最好不要是跟自己想的一樣啦......只是實在太讓人驚訝了。阿綱反覆捏了自己臉頰好幾次,真實的痛楚告訴他現在這樣的情況並不假。


看來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耐心,只是常用在不同方面而已。
雖然這個人很可怕又很奇怪,說不定在教學方面還頗有心的吧?


當阿綱這麼想著的時候,突然被叫到,「澤田綱吉,你看起來很不專心喔......」


「呃?!」回過神來,第一眼注意到的便是骸帶著戲謔的眼神。


「那麼,就由你回答這個問題吧。」指了指黑板上的那行字,竟然連題目都是義文。


「這......這個......我......」阿綱根本就看不懂,是說剛才教的他自己也沒搞懂,就被問問題了。「我不會......」


阿綱這時才體會到了真的不會的話就是要這樣直接說出來。
可是氣氛怎麼變的不太一樣了?冒汗心想


「不會?這裡我可是有講過了喔,你竟然說你不會呢。」
教學精神(?)去的無影無蹤,留給阿綱的是接踵而來的詭異。手摸下巴,似乎在想什麼有趣事地看著學習程度頗差的彭哥列第十代:「這下傷腦筋了,該怎麼樣才能讓你學會呢......」


呃呃?!為什麼只針對我?!山本和大哥問你都沒事只有我有事?!
拜託別用那種『我要趁這個機會好好整你』的眼神看著我!
夠了,他永遠都吐槽不完。


「咦?!」很快的,發覺自己已經不是在學校教室裡了。而是在一個漆黑的地方,可是他還是繼續坐在課桌前。


「呵呵呵......這是彭哥列專屬的,惡補空間。」骸的聲音從某處傳來,卻看不到他人在哪。


「什、什麼?!」緊張地東張西望,活像兔子被關進籠裡一樣感到手足無措。


「呵呵,還是看看你前面吧。」


阿綱定神一看前方,是一堆作業,不,與其說堆還不如說那根本是面牆,完全罩住他整個視線的作業簿牆......那一片白色本子看起來就像堅固的水泥,很容易使人退縮。


「這、這是?」不安的隨便抽一本看標題,是義大利語言作業簿,「這麼多?!該不會要我......」


「全部做完喔,在三十分鐘以內,不然的話數量會一直增加,到時候可就真的作不完了呢~」


「開什麼玩笑!現在就已經作不完了啦!」無奈的是即使吐槽不完還是得繼續吐槽。


「這是給你練習的機會啊,順帶一提,要是真的無法在時間內做完也會被那些小傢伙埋沒喔。」


「小傢伙?」什麼鬼啊?阿綱往四周看,什麼時候有這麼多的鳳梨圍繞著他了?!根本就不會到三十分鐘才把他完全埋沒吧?現在都已經堆到他的腰了啦!


「已經開始囉,你不趕快動手嗎?」悠閒的問。


「咦?!」













時間才過去一點點的現實世界。


「阿綱?你沒事吧?」一旁的山本問。阿綱手忙腳亂的不知道在幹什麼,似乎正在寫東西的樣子,可是又好像不停的在推旁邊的空氣。


「呃啊啊!怎麼辦,作不完了啦!好痛,不要再刺過來了!」這些鳳梨都快把我淹沒了啦!這樣怎麼繼續寫這些作業啊!


「澤田!你正在挑戰極限吧!真想參一腳呢!」了平大喊著,雖然總是沒頭沒腦的吶喊極限,其實這次他這麼說也沒錯。


里包恩悠閒地坐在另外一張課桌上,喝完最後一口咖啡,走到處於精神崩潰的阿綱身邊,「吵死了,蠢綱,給我安靜一點!」毫不留情的給他一踢。


頭被用力的撞在桌上,幻覺解開了,「嗚啊!咦?我回到現實了嗎?」


「你在搞什麼鬼,蠢綱,上課上到一半還在那邊裝模作樣,人家老師都已經回去了喔。」


「我是被強制這麼做的啦!」不高興地喊道,但對里包恩來說沒什麼用。不過......已經回去了?「六道骸走了嗎?」


「哈哈,是啊,剛剛講解完第二次後就走了,那段期間阿綱正在跳舞呢,真有趣。」山本笑著說,阿綱真是非常幽默的人。


山本,那一點也不有趣啊......


「泡泡老師,接下來會是誰來教我們?!」


「接下來是......」里包恩話未說完,教室門又被拉開來。


阿綱和山本都大吃一驚,來人實在是再熟悉不過了,「碧洋琪?!」


「妳好。」


「里包恩,」碧洋琪蹲在里包恩面前,對著自己的愛人信誓旦旦地說:「我一定會遵照你所說的,好好指導義大利文,然後我們再一起去約會吧!」


不要隨便跟人家談條件啦!
阿綱一想到自己待會還要跟雲雀學長打,就覺得無奈。


「接下來就交給妳了,碧洋琪。」里包恩說。


「好的,里包恩。」深情地看了里包恩一眼後,轉身面對阿鋼等人,「剛剛前面那兩個人都把你們的基礎打紮實了,所以我就讓你們將義文拼成句子,然後應用在生活上看看吧,有錯的話我會更正你們的。」


「好!!澤田!!」了平突然轉過頭來對阿綱喊道,「試試看〝極限!我答應加入拳擊社!〞這句話用外星語拼吧!」


「啊?!我來拼嗎?」阿綱趕緊翻了翻放在一旁的義文字典,試著去回想剛才的惡補成果,「應該是這麼說的吧......」


生澀地唸岀一小段義大利文後,碧洋琪點頭說:「沒錯,就是這樣。」


「什麼?我對了嗎?」驚訝,才第一次拼句子呢!還真的給他對了?!莫非廢材阿綱頗有這方面的潛能?!


「哈哈,阿綱學得很快呢,那我也可不能輸了喔。」


「澤田,你剛說的話是真的吧?!」了平的雙眼好像在發亮。大哥,當然不是真的啊!


「沒想到你這麼快就會了,真的得好好獎勵,」碧洋其一邊說一邊不知道從哪拿出了一盤有毒料理,「那就讓你試試我最新做出來的料理吧,你可是第一個能夠嚐到的,別人都還沒辦法吃到呢。」


噫───?!怎麼這樣啊?!
為什麼答對了還要吃有毒料理?!內心吶喊著。


過了一會兒,學校走廊傳來搭噠噠的快步聲,拉開義語教室門的是還在生病的獄寺。「第十代首領!我還是放不下心過來看你的情形了!」沒想到第一個看到的竟是......


「隼人?」


「老、老姐?!嗚!」獄寺難受的抱著肚子跪在地上,陪阿綱去倒在一旁了。


「獄寺,你還好吧......」山本話還沒說完,就感受到背後有股恐怖的視線:「山本武,現在是義文課,用義大利文講出來。」


「啊?這個嘛......」山本苦笑著,突然被獄寺的姐姐指定要用別的語言,有點緊張呢,「是〝Siete sicuro?〞」


「錯,」說完,又拿了盤散發著詭異紫色的玩意兒,「來,快吃下去,這是答錯的懲罰,是吃我做失敗的料理。」


「啊?!這個......一定要吃下去嗎?」
擺在眼前的有毒料理散發著奇怪的味道,盤子裝著冒紫色泡泡的東西,令人感到猶豫,不過還是由於碧洋琪把盤子靠的太近而嘴巴不小心碰到,第三個人也陣亡。


「喔喔,真是危險啊......對了,應該是要說It’ la s varia pericoloso吧?」


了平也隨即說了錯誤的義大利語,下一盤有毒料理準備上桌......












「蠢綱,經過我特地為你請的三個老師的調教,你有進步一點了吧?」


義大利語言教學暫時告一段落,阿綱回到家埋頭苦幹著義語作業,寫完還要給里包恩檢查,而且規定一定要全對。


「呃......」完了,還是有一大半不會!說實在自己今天並不是不想認真學,而是被強迫性的去接受那些亂七八糟的教學啊!


又過了兩個小時,「好了,寫完了......」


「我看看。」里包恩拿走阿綱桌上的作業簿,才翻沒多久便說:「看樣子你還是有很多地方不會嘛,是不是還要讓你接受更好的教導才行。」


你所謂的〝更好〞是指什麼?回想今天的教學,阿綱不禁冒汗。


「下次再讓彭哥列的菁英幹部來好了,記得好像有名曾經有教各國語言的老師,而且現在是擔任家族的狙擊手,你覺得如何?蠢綱。」



都不要!!我受夠了!!!
我不要再學什麼義大利語了啦!要我學的話也請正常一點的老師來教好嗎!













彭哥列式義大利語言教學班,歡迎對此有興趣亦是想成為義大利黑手黨的人來參加!


免學費,地點位於並盛町的並盛中學,但得先向並盛風紀委員長報備才行進入上課。一個禮拜三次上課,時間由下午四點至六點,由義大利人士來進行專業指導。


上課期間是即日起至八月底暑假結束,讓你這兩個月不再渾渾噩噩地過去,而是能對外國語言有更充分的了解!報名請找澤田綱吉家的里包恩。






END?

台長: 阿悠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它(日劇&遊戲&動漫) |
此分類下一篇:【黑執事】願
此分類上一篇:【家教】義大利語言教學班(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