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1 21:05:5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致.语文老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么说呢~ 我很郁闷`也没想到``
你居然会打电话来我家``哎`告诉你这并不能解决问题`恰恰相反`反而更糟糕````要不是本人`脑子并不坏` 仔细想想这是对我的一种好吧` 想让我认真点````我可以原谅你`一时的冲昏头脑`也可能是你在乎我这个学生`认为我还有救吧` 但但但......这真的不能解决问题``
认识本人的都知道``真的性子起来`我是吃软不吃硬的.. 打电话给我爸``他起先也说了几句``后来看我脸色不对``就没多说话了```看看`连我老爸也要看我脸色``你觉得这种方法好嘛?
本人是懂道理的`别人不敢说. 自己我倒可以讲清楚`我只认道理`也讲道理`望老师自己也认真的想想...












以上是我想对老师说的`
- -!虽然她看不到....- -`!
撒撒气... = =~!

台長: `.|H°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