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01:28:2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个红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呢``外婆来看我们哦``一来就给我发红包``哈哈``今年的一个开头``真早啊``哈哈`爽....- -~! 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红包¥¥¥¥
哈哈``今年要多收些......0.0~

把外婆送着后``已经4点了```妈妈叫我和D``教她菜市场的路怎么走``带我们去买东西``我日``我都不去``说什么要我帮忙`拿东西- -~!人长的壮点就要这样````````老妈要买排骨```那大叔``真厉害``那架势``把排骨 砍啊砍啊````我发现自己不对劲``...看着那些东西 头晕晕的 有点恶心``日!`辛好一天没吃饭了```不然就吐了````我闪开来``走到出口```正想深呼吸``日!``闻到怪怪的味道````杂眼一看```原来我傍边有两桶“喷” 日!喂猪的```在那时候``我一下子想到 施冲``哈哈 谁叫他``.....这就不说了``地球人都知道....
哎`听他说 他和WM分了```哎`不可能是开玩笑``吾`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恩恩``现在是1月15日了 1点多了``
迟来的祝福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不要怪我`说怎么松的话``郁闷`想来想去就会这句]=。=~!
情人节快乐






某些话说了就不能改了
某些事做了就不能反悔了
某些人走了就不能在回头了
某些信心没了就不能在继续了
但,如果是发自内心的东西`那么你就不会后悔了

台長: `.|H°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